大馬印尼聯印郵票 首次合作分4款式

1.jpg
雅思敏展示將於8月8日開始銷售的“馬來西亞印尼”郵票、首日封及封套。

主題為“馬來西亞――印尼”的郵票、首日封及封套將於8月8日在大馬及印尼同步發行,為兩國之間首次的合作劃上完美的句號。

大馬郵政公司是首次與印尼合作推出郵票、首日封及封套,讓兩國人民能從中瞭解這兩個國家歷史。

此次發行的郵票、首日封及封套分為4種不同的款式,包括兩國的國家紀念碑、獨立後首次發行的錢幣及郵票。

每張郵票的價格為90仙,一套4款內共有8張;首日封則分兩種,一是附上日期的售價為7令吉20仙,至於沒附上日期的售價為7令吉70仙;封套的售價為5令吉50仙,整套的售價則為20令吉40仙,同時也附上一本介紹兩國背景的小冊子。

大馬郵政公司郵票與集郵主任雅思敏表示,首日封只在發行當日出售,而郵票及封套則會到售完為止。這套郵集限量發行,大馬郵政公司不會再進行翻印。

她說,大馬郵政公司將與印尼各自印刷5千套郵集,而會員則會擁有優先權。“郵政公司也推出了柜台或網上登記的服務,讓集郵愛好者登記成為會員,購買整套郵集。小孩以及學生的登記費為25令吉,成人為50令吉。”

此外,郵政公司也接受網上訂購。欲知詳情,公眾可上網瀏覽http://www.posonline.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