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足球,冠軍青年杯足球賽‧週二敲定是否舉辦

(布城)在大馬足總拒絕認可冠軍青年杯足球賽後,這項19歲以下賽會是否在大馬舉行將於週二(6月3日)作出定奪。

青年及體育部長拿督依斯邁沙比利昨日(週五,5月30日)表示,冠軍青年杯的宣傳者Gifted Group公司聲稱他們已獲得國際足聯的認可,可從2007年起一連3年主辦這項賽會,所以青體部將與該公司會晤後才作出舉辦與否的決定。

青體部週二會晤布萊斯

依斯邁說:“Gifted Group的主席布萊斯週二將前來青體部與我們會面,屆時才能作出決定。我們要Gifted Group拿出證據,以證明他們得到國際足聯的認可,可在大馬主辦冠軍青年杯一直至2009年。”

在大馬足總上週宣佈不允許冠軍青年杯在大馬舉辦後,布萊斯將於週二與青體部秘書拿督莫哈末雅辛沙烈進一步商討。

冠軍青年杯的紛爭起源於Gifted Group與亞洲足協簽訂合約,後者將負責技術方面的事項及協助主辦本賽會,這引起了大馬足總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