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仍有6个州属受水灾影响 (截至下午4时)

国家天灾管理机构

(吉隆坡22日讯)首相署国家天灾管理机构(Agensi Pengurusan Bencana Negara)指出,截至下午4时,我国仍有6个州属,11个地区受到水灾的影响。

据首相署国家天灾管理机构今日发文告指出,截至下午4时,我国仍有6个州属,11个地区受到水灾的影响;其中受水灾影响的1317名受害者仍安置在临时疏散中心(PPS)。

文告指出,根据水利灌溉局(JPS),截至下午4时,我国仍有1条河流水位处于红色危险警告级别,以及5条河流水位处于警戒级别;而前者为砂拉越美里的马鲁帝(Marudi),后者分别为美里隆德鲁(Long Teru)、百乐瑟汀河(Sungai Serting)、彭亨直凉河(Sungai Triang)、柔佛麻坡河(Sungai Muar)以及吉辇河(Sungai Kerian)。

另外,大马气象局也于今日发布了从本月23日至29日,为期6天的天气预报。根据分析,西马半岛,尤其是西海岸将在本月24日(周四)迎来较为集中的风力,这或将带来雷暴、降雨和强风。

来源: 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