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在勿洞遭人连开3枪遭受重伤

image
(怡保14日讯)一名马来西亚公民于上个星期六在泰南勿洞骑著一辆摩托车时,在一间便利店附近被不明攻击者连开3枪后身受重伤。

伤者有一名泰裔妻子
伤者现年55岁,来自霹雳州北部的高乌,这事件于当日晚上9时发生,从脸书疯传的照片显示,嫌犯当时也是骑著摩托车,而朝伤者开枪;事发后泰国警方到场调查。

警方:泰国警方正追查
根据马来报章《每日邮报》报导,高乌警区主任祖克比利副警监表示,伤者因有一名泰裔妻子,长久以来经常出入勿洞,并且曾经在勿洞经营娱乐行业。

他说,伤者当时正在骑著一辆摩托车,在一家便利店前面被一名不明攻击者连开3枪。

“伤者在腹部和大腿之处中枪受重伤,被送入勿洞一家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嫌犯相信是一名泰国人,事发后而去,到今还未被逮捕,其身分仍未被鉴定。”

祖克比利表示,此案并非由我国警方调查,而是由泰国警方调查,泰国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嫌犯和鉴定造案动机。

他说,有关调查包括造案动机是否是个人争吵,或商业引起。

他指出,伤者有在我国涉及刑事与毒品的犯案记录。

来源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