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伟鸿全家不幸染疫 呼吁大家不要聚会

b9b089fcb9e088f7b8ad2367aff2c625.jpg

(吉隆坡13日讯)以拍摄YouTube影片走红的大马网红伟鸿在频道上坐拥逾35万粉丝,与太太Yiyi育有一儿一女的他也经常会在社交网上分享生活点滴,凭著接地气的风格深受网民的喜爱。日前,居住在怡保的他于IG上透露自己全家不幸染疫的消息,并呼吁大家:“不要聚会比较好,切记。”

伟鸿于昨(12日)在IG限时动态上透露一家四口确诊一事,并写道:“现在太多无症状了,我做了PCR test也显示没事,而且我当天验后就开始不舒服了”,并借此喊话大家要多注意,也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

不过,万幸伟鸿的一对儿女,阿轩和忆菡目前的状况良好,他再次提醒大家要谨遵防疫守则:“戴口罩,勤洗手”,以及可以的话尽量不要聚会。消息曝光后,许多网民都留言盼他与家人都能早日康复,并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