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刘德华矫健身材的饮食秘密

天王刘德华矫健身材的饮食秘密

提到刘德华的名字都会有无数的女性尖叫、晕到。刘德华外形粗犷中有气质的细腻,男人味中不失少年的矫健。
娱乐圈有几个本来面孔俊美但身形像小胖子的巨星,一个是梁朝伟,另一个当然是刘德华。但他们很努力,彻底将自己的身形改变了过来。

刘德华的减肥饮食餐单

难得刘天王不断努力,一山一山爬上去,电视,电影,歌唱、商业,他是一个好榜样。他给青少年一个正确目标——人,必须不断努力,不断登高。

体形能够彻底得到改变,饮食和运动肯定有一条不比寻常的清单和规律,我们从刘德华的努力可给自己找到借鉴。他也曾对人苦笑说是个饮水也发胖的人,有他做榜样,六块腹肌回到你的小肚上,绝对可能!

减肥饮食餐单

早餐:很注重醒来的第一餐。拍戏时早餐会吃一份丰富的酒店全套早餐,以便有足够的营养应付一天工作量。闲时早上喝一杯热咖啡,一份麦片粥是他的轻量早餐。

午餐:非常随便,拍戏吃盒饭,开工盒饭是刘德华多年来吃不厌的午餐,叉烧鸡饭、烧肉饭他都爱吃。不拍戏时,中午喝一杯热咖啡,一份吐司就算,简单得连三明治也不爱吃。约人应酬则什么都吃。

晚饭:一天下来最注意的一顿是晚饭,尽量回家吃,母亲会为他安排喜欢吃的煎鱼、蔬菜,搭配少许肉食(近年刘天王已戒牛肉)。他的晚餐一定安排在一天工作完毕才吃,即使拍戏忙时,他也等展げ懦酝矸梗庖欢僦螅筒辉俪韵埂T寂笥殉酝矸瓜不冻曰鸸?
他平时不喝冷饮,咖啡、奶茶必须是热的,也不爱无味的清水,每天会喝混合果汁如苹果汁加红萝卜汁补充水分。
运动:有时间会在家中做健身,家中健身房设备基本齐全。开演唱会前会保持跑步练气,拍戏时会利用空档举哑铃,刘德华每天有适量运动,身形keep得十分好。

我可要学学我的偶像咯
什麽都好!!!

i love andy lau … so so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