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下起蜘蛛雨 照片引起網友熱傳

鬱悶的午后,下了一場大雨,帶來涼涼的快意,可是,若下的是場“蜘蛛雨”,一隻隻可怕的大蜘蛛隨雨而降,站在雨中的你,會不會感到毛骨悚然、不寒而慄﹖

網上流傳2007年10月5日,阿根廷出現下“蜘蛛雨”現象。

一名阿根廷民眾向媒體爆料,內容還附上許多長達10公分左右的黑蜘蛛從天而降的照片,令人嘖嘖稱奇。

阿根廷民眾克立斯典奧尼多指出,他是于2007年4月6日與朋友徒步在聖伯諾德(San Bernardo)山脈行走2小時后,突然發現周圍地面出現各種顏色的蜘蛛,也有蜘蛛落在他們的身上!

他好奇的往前走了數步后,抬頭一看,驚然發現一隻隻的蜘蛛如雨點般從天空而降,好在他在錯愕中仍曉得拿相機拍下無數大蜘蛛從天而降的畫面,也碰巧讓他拍下一隻正急迫織網的蜘蛛照片。

消息及照片傳開后,在電子新聞網站及網上,引起網友的廣泛討論及轉貼。

據知,1901年8月14日,匈牙利也曾下過一場昆蟲雨,惟這些有翅膀的昆蟲種類無法鑑別;2009年6月,在日本石川縣也發生奇異降雨現象,有人分別在4日及6日先后爆料看見兩起原因不明的蝌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