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蠍 座 血 型

A型天蠍座
不 知 道 他 在想 些 什 麼 ﹖ 這 是 你 所 給 多 人 的 神 秘 印 象。 此 型 人 外 形 木 訥 寡 言 , 不 善 於 交 際 ; 性 情內 向 而 保 守, 猶 如 躲 在 殼 中 的 蝸 牛 , 不 喜 歡 別 人 闖 進 它 的 內 在 世 界。

這 是 其 外 表 給 人 的 觀 感 , 但 若 仔 細 觀 察 , 會 發 現你 隱 藏 在 外 表 底 下 的 內 心 世 界 ,是 截 然 不 同 的 兩 種 風 貌。 你 內 心 熱 情 而 善 感 , 勇 敢 而 堅 忍 , 別 人 無 法 從 你 靜 默的 外 表上 看 出 來 。

平 常 無 事 時 , A 型 ─ ─ 天 蠍 座 的 人 , 靜 如 處 子 ;一 有 事 發 生 , 又 動 如 脫 兔 。 這 就 是 天 蠍 座 的 人 性 格 上 最大 的 特 徵 。

A 型 ─ ─ 天 蠍 座 的 是 不 甘 過 平 凡 生 活 的 。 你 的 想像 力 豐 富 , 喜 歡 憑 自 己 的 幻 想 ,描 繪 未 來 的 景 象 。 可 以說 此 型 的 人 是 充 滿 羅 曼 蒂 克 情 思 的 , 但 並 非 只 一 味 地 活在 夢 幻裡 , 辦 起 正 事 來 是 既 冷 靜 又 果 斷 , 一 點 也 不 含 糊, 明 顯 地 表 露 出 A 型 ─ ─ 天 蠍 座 的兩 個 不 同 的 面 貌 。

最 易 引 起 此 型 人 內 心 激 動的 就 是 嫉 妒 。 其 嫉 妒 別人 成 就 的 程 度 , 幾 乎 達 到 瘋 狂 的 地 步 。 而 且 由 嫉 妒 很 快轉 成 憎恨 , 在 尚 未 超 越 憎 恨 者 的 成 就 之 前 , 這 種 仇 恨 的心 理 很 難 消 失 。 同 樣 地 , 對 於 違 背自 己 心 意 的 人 , 也 是絕 不 容 許 的 。

這 種 性 格 , 就 是 天 蠍 座 的特 質 。 如 同 它 字 面 上 所指 的 動 物 ─ ─ 蠍 , 其 表 面 溫 和 , 體 內 則 隱 含 劇 毒 , 若 去觸 怒 牠, 便 會 以 尾 部 的 鉤 子 螫 人 , 並 將 毒 液 注 入 人 體 內。 是 一 種 相 當 危 險 的 毒 物 。

A 型 ─ ─ 天 蠍 座 的 , 若 能 克 制 內 在 激 動 的 情 緒 ,將 嫉 妒 之 心 轉 化 為 發 向 上 的 力 量 , 於 人 於 己 , 都 是 有 所助 益 。

【 對 你 的 忠 告 】 激 烈 的 情 緒 若 任 意 發 洩 , 則 必 誤己 傷 人 , 故 應 學 習 自 我 抑 制 的 耐 力 , 以 冷 靜 、 理 智 的 態度 去 對 待 別 人 。

B型天蠍座
一 直 繼 續 追求 一 個 目 標 … , 你 多 少 有 這 種 傾 向 。如 同 追 捕 獵 狗 一 般 , 聚 精 會 神 地 追 求 目 標, 直 到 獲 得 所希 望 東 西 之 前 絕 對 不 死 心 。 不 會 半 途 而 廢 或 馬 馬 虎 虎 的妥 協 , 是 「 徹 底追 求 型 」 的 性 格 。

B 型 ─ 天 蠍 座 的 人 , 對 目 標 專 注 又 熱 情 , 這 種 執著 會 形 成 忍 耐 力 及 集 中 力 , 徹 底的 完 成 所 追 求 的 目 標 ,就 是 跌 倒 了 也 俐 落 的 恢 復 原 狀 , 不 忘 初 衷 地 前 進 。 如 果達 到 一個 目 的 了 , 再 往 前 無 限 地 深 掘 而 下 。

對 大 家 所 不 見 的 隱 蔽 之 領域 , 抱 著 很 強 的 興 趣 和關 切 。 神 秘 、 死 後 的 世 界 、 深 層 心 理 、 人 類 社 會 隱 蔽 的繼 之 部分 .... 等 , 就 是 探 入 陽 光 照 不 到 的 裡 面 之 世 界 ,抱 著 知 的 欲 望 想 探 究 真 面 目 , 這 種探 究 心 也 對 人 類 肉 體的 奧 秘 .... 即 是 向 醫 學 及 解 開 宇 宙 之 謎 的 天 文 學 等 種 種科 學 範圍 而 去 。 卓 越 的 集 中 力 及 持 續 力 , 形 成 優 秀 的 調查 能 力 及 熱 心 研 究 的 態 度 。 B 型 ─ 天 蠍 座 的 人 有 查 探 真實 的 能 力 。

B 型 ─ 天 蠍 座 具 有 深 沈 的思 考 力 , 不 論 表 面 如 何美 麗 齊 全 , 也 能 看 破 裡 面 的 複 雜 的 現 實 , 看 透 覆 蓋 假 面具 的 人之 真 心 。 但 儘 管 知 道 其 中 情 況 , 也 不 會 胡 亂 說 出, 不 亂 揭 發 真 相 , 秘 密 終 究 是 秘 密, 由 黑 暗 往 黑 暗 隱 蔽。

這 型 的 人 , 自 己 本 身 也 容易 有 秘 密 , 所 以 討 厭 被人 家 看 透 心 思 , 有 一 種 閉 鎖 性 , 對 親 屬 及 朋 友 也 不 會 百分 之 百開 展 心 門 。 表 面 上 也 有 社 交 性 , 快 活 地 行 動 , 但不 是 由 衷 的 快 活 , 那 社 交 性 總 覺 得是 做 作 虛 偽 的 。 雖 然周 到 地 談 話 、 打 趣 開 玩 笑 , 本 質 也 是 平 靜 而 喜 好 孤 獨 一人 。

外 觀 看 來 沒 有 那 麼 強 硬 的印 象 , 但 其 內 面 的 個 性複 雜 , 秘 藏 有 如 鋼 鐵 般 的 強 韌 。 有 很 強 的 精 神 力 量 和 耐久 力 ,一 旦 有 事 , 就 發 揮 出 來 , 如 爆 發 般 的 壓 倒 其 它 。平 時 比 較 溫 和 , 但 是 防 備 比 攻 擊 力強 , 如 果 當 成 敵 人 ,是 個 可 怕 的 對 手 。

【 對 你 的 忠 告 】 排 除 他 人 的 閉 鎖 性 容 易 產 生 黑 暗的 氣 氛 , 與 朋 友 明 朗 的 交 往 比 較 好 。 

AB型天蠍座
A B 型 ─ 天 蠍 座 的 人 是 「 慎 重 冷 靜 型 」 。 做 任 何 事都 溫 和 且 謙 虛 , 絕 不 自 誇 自 己 的 能 力 , 默 默 地 行 動 … 這 可 說 是 A B 型 ─ 天 蠍 座 的 一 般 傾 向 。

全 然 沒 有 多 管 閒 事 或 厚 臉 皮 、 情 緒 波 動 等 的 自 我誇 示 慾 。 不 論 何 時 都 獨 坐 一 角 ,在 不 顯 眼 的 存 在 中 , 保持 自 我 的 格 調 。 A B 型 ─ 天 蠍 座 是 動 不 如 靜 , 陽 不 如 陰的 性 情。

但 是 , 在 上 述 有 如 消 極 的行 動 模 式 中 , 其 潛 伏 了不 可 預 測 的 強 烈 威 力 。 尖 銳 的 洞 察 力 和 徹 底 的 探 知 欲 ,在 A B型 特 有 的 冷 靜 與 理 智 層 面 下 , 穩 當 且 順 利 地 貯 存為 實 力 。 在 重 要 的 關 頭 , 他 們 能 夠一 語 中 的 , 一 針 見 血, 或 乘 勢 而 興 , 或 一 鳴 驚 人 , 秘 藏 於 內 在 的 鬥 志 具 有 無與 倫 比 的威 力 。

因 此 , A B 型 ─ 天 蠍 座 的人 是 , 沈 默 且 不 怒 而 威。 在 內 心 , 燃 燒 之 火 熱 如 熔 漿 , 這 種 個 性 在 他 人 眼 中 ,也 許 是神 秘 且 富 於 魅 力 的 存 在 吧 ! 被 神 秘 的 面 紗 包 裹 著的 A B 型 ─ 天 蠍 座 , 說 不 定 是 『 出奇 制 勝 』 者 。

萬 事 周 到 , 在 應 對 時 不 露風 聲 , 徹 底 的 『 冷 靜 慎重 』 型 , 這 樣 的 A B 型 ─ 天 蠍 座 , 自 然 不 會 把 自 己 的 缺點 與 錯誤 告 知 他 人 , 更 連 優 點 與 功 績 也 不 肯 隨 口 奉 告 。

但 , 一 切 都 不 欲 人 知 的 隱藏 態 度 , 難 免 會 給 人 自我 封 閉 的 印 象 。 在 可 能 情 況 下 , 也 會 有 被 敬 而 遠 之 的 不幸 。 由表 面 的 交 際 , 不 會 得 到 肝 膽 相 照 的 友 人 ; 而 因 沈默 的 個 性 , 招 致 大 家 誤 會 ...... 被周 圍 的 人 排 斥 , 被 視 為怪 人 等 , 這 是 A B 型 ─ 天 蠍 座 的 可 慮 之 處 。

但 是 , 一 旦 剖 開 了 心 肝 ,其 可 信 賴 之 程 度 , 也 不是 泛 泛 可 比 。 在 討 厭 人 情 糾 紛 的 A B 型 氣 質 中 , 可 見 仍潛 藏 了深 厚 的 情 感 。 在 他 們 遭 到 背 叛 時 , 天 蠍 座 的 執 著與 A B 型 的 復 仇 之 念 , 將 被 發 揮 無遺 ; 可 是 , 對 自 己 所信 守 的 事 物 , 他 們 絕 不 輕 易 違 背 。

【 對 你 的 忠 告 】 原 則 與 真 心 須 適 當 配 合 , 不 妨 學習 嘗 試 開 放 式 的 社 交 技 巧 。

O型天蠍座
想 要 以 一 句話 來 解 釋 清 楚 O 型 ─ 天 蠍 座 的 性 格 , 這是 極 為 困 難 的 。 O 型 表 現 在 外 的 氣 質 是 : 具有 彈 性 的 冷靜 態 度 , 而 且 對 時 間 、 地 點 、 場 合 的 反 應 極 靈 敏 。 天 蠍座 本 身 就 具 有 下 列特 性 : 俗 氣 、 持 有 堅 固 的 信 念 、 確 實保 持 住 自 己 的 領 域 。 這 兩 種 全 然 不 同 的 性 格 結合 在 一 個人 的 身 上 , 於 是 就 時 有 衝 突 發 生 。

所 以 , 雖 然 同 樣 是 O 型 ─ 天 蠍 座 的 人 , 因 人 而 異同 樣 會 出 現 某 種 程 度 的 差 別 。 就是 同 一 個 人 , 也 會 依 時間 、 地 點 的 不 同 , 而 表 現 全 然 不 同 的 個 性 。

O 型 ─ 天 蠍 座 的 特 色 , 可用 其 強 硬 的 意 志 力 來 做代 表 。 這 類 型 的 人 , 平 時 很 少 談 自 己 , 和 人 初 見 面 時 ,給 人 軟弱 無 能 的 印 象 。 事 實 上 , 這 種 人 的 個 性 深 沈 , 並且 擁 有 強 硬 的 意 志 力 。 這 種 強 硬 的意 志 力 , 恰 如 磐 石 般穩 固 的 令 人 吃 驚 。

這 類 型 的 人 另 外 還 有 一 個特 徵 , 那 就 是 具 有 豐 富的 想 像 力 。 他 們 不 是 積 極 和 人 交 往 的 類 型 , 但 是 當 他 們找 到 合適 的 人 , 就 會 徹 底 信 賴 對 方 , 並 且 坦 誠 地 和 對 方交 往 。 運 用 他 們 敏 銳 的 第 六 感 和 豐富 的 想 像 力 , 他 們 就能 把 握 住 對 方 的 心 思 。

由 於 這 類 型 的 人 較 為 深 沈的 緣 故 , 所 以 比 較 沈 默, 不 會 說 些 奉 承 他 人 的 話 。 因 為 這 種 個 性 , 也 許 會 給 人一 種 難以 應 付 的 感 覺 。 對 於 個 性 不 合 的 人 , 也 許 更 會 帶給 對 方 冷 漠 的 印 象 。

然 而 這 類 型 的 人 , 本 來 是誠 實 而 且 心 地 善 良 的 人。 他 們 注 重 信 諾 , 一 旦 說 出 口 的 事 無 論 如 何 都 會 恪 遵 到底 ; 他們 對 親 密 交 往 的 人 有 絕 對 的 信 賴 。 只 不 過 因 為 很暴 露 自 己 的 心 情 , 於 是 就 故 意 隱 瞞。 因 此 有 將 自 己 關 閉在 內 心 世 界 的 傾 向 。 這 種 人 獨 佔 慾 也 是 相 當 的 強 , 一 旦到 手 的 東西 絕 不 鬆 手 , 因 此 很 容 易 捲 進 這 種 個 性 所 帶 來的 糾 紛 中 。

期 於 強 烈 的 意 志 力 , O 型 ─ 天 蠍 座 的 人 極 容 易 形成 頑 固 、 倔 強 的 性 格 。 他 們 不 會 明 顯 的 表 露 在 行 為 上 ,但 是 在內 心 的 自 信 和 自 尊 是 不 輸 任 何 人 的 。 對 他 人 的 意見 和 忠 告 , 是 不 會 生 氣 反 駁 , 但 是他 們 也 不 會 接 納 那 些建 議 , 仍 舊 是 按 照 自 己 的 信 念 而 行 動 。

【 對 你 的 忠 告 】 若 是 給 人 的 神 秘 感 太 過 強 烈 的 話, 就 連 善 意 的 誠 實 也 會 遭 誤 解 ; 這 一 點 要 特 別 注 意 。

謝謝分享…

thank for the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