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及峇都古劳 严重水患 98个家庭受影响

flood

(太平12日讯)昨午的一场豪雨,导致太平及峇都古劳一带发生严重水患,造成共有381名来自98个家庭的成员被疏散,但庆幸这场水患,并无带来任何伤亡事件发生。

受影响的灾区包括峇都古劳、峇登及阿逸君令的多个甘榜地带水患,水深高达7尺,豪雨后约6时许,峇都古劳依卓的班底伯沙便开始水浸,过后峇登及太平阿逸君令也遭河水冲击。

截至今早7时30分,被疏散的381名居民,仍被安置在临时的疏散中心,迟至在中午时分,当洪水消退后,部份居民已返回他们的家园,不过尚有352人留在疏散中心。

太平消防拯救局援救行动负责人莫哈末希山说,峇都古劳依卓更班底伯沙在下午5时便发生水患,水位高达7尺,有4所民宅的10名家庭成员被疏散。

在太平方面,水患则于晚上7时许发现,遭水浸的地区为峇登的章吉峇汝、峇登村及阿逸君令,共有300余名居民被疏散。

而在峇登新村,前村长吴锡标则指水位虽然比前天高了一些,但大部分民宅都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并指只有拉律河旁的数所地处地洼的房屋遭水浸而已。

较后,吴锡标也与热心居民派送米粮予各族受影响的村民。

来源: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