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马青为乐龄人士提供载送服务 以协助乐龄群体免疫

太平高科技学院

(太平16日讯)第二阶段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开跑,然而太平不少乐龄群体却不知接种地点,即太平高科技学院(ADTEC)的所在处,为此太平马青宣布免费为该群体提供载送服务,以协助达到群体免疫目标。

太平马青区团团长李浩诚今日透过文告说,随著第二阶段接种计划的开跑,太平乐龄群体近日已纷纷接到通知,以便下周到ADTEC 接种。

然而,他说,那些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获得通知者,可以根据定位前往接种中心,但对于只通过“SMS”简讯或电话获得通知的许多民众,却只知道接种地点是“ADTEC”,实际上大家都不懂所在处。

同时,他说,虽然说“ADTEC”位于太平甘文丁工业园,但也并非人人都懂,如此一来更难为了一些鲜少出门或独居的长者。

由于接获太多市民的询问,特别是了解长者的困处后,他指该区会该区团决定为老人提供接种载送服务,更多详情可联络012-3057068。

他也吁请年轻的家庭成员或者邻居,义务协助乐龄群体以完成接种措施。

另外,李浩城披露,太平中央医院已在大厅处及药剂部设立了两个册接种疫苗服务柜台,希望民众前往注册。

他说,其中大厅处的服务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4时,其中中午12时至下午2时30分休息,至于周五的休息时间则为中午12至下午3时。

“至于药剂部的服务时间则是上午9时起至中午12时,如果有需要的民众,可以前往上述地点注册。”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