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徵男伴同遊溼樂園

半年前,從網路聊天室認識一位叫做「占姆士」的網友,他是從事房地產買賣的,本來我們的話題都討論著台北房價的走勢,但沒多久,他卻主動跟我聊起「多P」的事情,像是有沒想過嘗試?有哪些挑逗女生的性技巧?喜不喜歡「2男1女」的性愛遊戲等。

吹噓多持久多耐用
男人聊起性事,免不了都會臭屁一下,我也落落大方談起自己的床功,就像裝了鹼性電池的那隻小兔子,有多持久、多耐用、多勇猛。
沒想到,占姆士聽了似乎很開心、很有興趣的樣子,本來還擔心他是肖想我的「菊花」,但經過追問才發現,他竟然是要找人跟他們夫妻玩「3P」,甚至還很熱誠地邀我做伴。
老實說,活了30幾年,我對於3P這種事情只在A片裡看過,難得有夫妻檔主動約我參加,既猶疑又躍躍欲試,最後還是跟占姆士約好晚上12點在西門町碰面。
當晚,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赴約,一到達目的地後沒多久,手機突然響起,原來占姆士跟他太太早就把車停在路邊等我。
緩緩走向這台灰色烤漆的歐洲車,透過車窗終於看見占姆士和他太太。網路上跟我無所不談的占姆士,想不到本人看起來,竟然是個40多歲的中年男人,戴著金框眼鏡,微胖又有點矮的外型,跟日本綜藝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裡的占姆士還真有點相似。
至於,占姆士的太太則坐在後座,看起來很有氣質,雖然差不多也有40歲了,但體態纖瘦苗條,皮膚保養得非常好,臉蛋稱不上漂亮,但也長得端莊大方,散發著傳統台灣女性的美感。
上車時,占姆士刻意安排我跟他太太坐在一起,前往汽車旅館的途中,占姆士不斷叫我對他老婆上下其手,在他的「鼓勵」下,我緊張的心情才慢慢放開來,並跟他老婆慢慢地有一搭沒一搭的親熱起來,而占姆士則透過照後鏡來欣賞。

雙人床變成遊樂場
經過20分鐘,我們3人到了一家汽車旅館,把車開進房間車庫後,占姆士的太太便急著拉我先去浴室洗澡。本來看似賢淑的她,突然變成一隻飢餓的母狼,雙唇不停在我身上來回親吻,柔軟的舌頭掃動我每吋肌肉,甚至從胸膛一路滑落到腰下……。
沖洗過後,我們3個躺在床上,並把占姆士的太太夾在中間,雖然我跟占姆士素未謀面,但卻很有默契地各就各位,3人展開一場激烈運動。期間,我們不斷變換各種姿勢,小小6尺長的雙人床,頓時成為我們的遊樂場。
打從這次特殊經驗後,我跟占姆士夫婦成了「好朋友」,在往後的日子裡,偶爾還會相約到不同的汽車旅館舉行一場「3人約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