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德變心不擺爛 籃網宰鹿

最近傳出要求轉隊的「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終場前102秒,投進關鍵的7分,帶領籃網以87比80擊敗公鹿,結束籃網9連敗。
奇德對於籃網本季戰績感到很失望,日前他告訴ESPN.com記者,球團最好把他交易出去,這篇文章寫著:「以前我拿大三元成績,習慣球隊贏球,但現在狀況完全不同了。」

關鍵不手軟 領軍助勝
昨天奇德的心思似乎不在場上,全場投進9分,6投只中1,投籃命中率雖不高,但關鍵時刻取分,加上罰球穩健(7罰6中),還遞出11次助攻,證明籃網要拿下勝利,還是少不了奇德這位攻勢發電機,籃網教練法蘭克(Lawrence Frank)說:「奇德有不可思議能力,讓大家瞭解他存在的必要。」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奇德表達他對籃網的諸多不滿,但是也幫忙球隊贏球。多數籃網球迷不願見到奇德離隊,賽前以掌聲鼓勵這位明星控衛,奇德在賽後也不願針對轉隊之事發表個人意見,他說:「我享受比賽,而比賽也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