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異草野生動物之家 柏隆原始森林夢想景點

1.jpg
融合在大自然風光里的度假村設計。

2.JPG
在熱帶雨林裡,可看見各种奇珍异獸。

3.jpg
霹靂州最大的人造湖,山水相連,景色優美。

4.JPG
一座新建的度假村就建在湖旁。

5.JPG
水上遊艇可讓遊客飽覽湖泊風光。

6.JPG
度假村提供各种戶外活動,包括划船。

7.JPG
來自歐美遊客熱衷於探險活動。

8.JPG
東西大道竣工時所建的紀念碑。

霹靂州柏隆原始森林(KUALA BELUM PARK)是探險、愛好大自然和追尋熱帶雨林的好地方。

這裡有一個霹靂州內最大的人造湖,吸引國內企業家到來,並前後投資建設了兩座度假村;從4年前第一座開始營業,以及今年啟動的另一座,隔著一個人造湖,互相對望,各具風采。

馬來西亞擁有世界上著名的熱帶雨林之一,山高林密、古樹參天、瀑布連片,茂密的植物和栖息其中的各种珍稀動物,充滿了神秘色彩。

由於接近赤道,終年炎熱潮濕,半島大部份土地被森林覆蓋,還有奇异花草,各類野生動物,是愛好大自然者的天堂,尤其吸引來自歐美國家的遊客,被視為夢想的旅遊景點。

度假村擁大自然美景戶外活動吸引遊客

柏隆原始森林位於東西大道靠近宜力北上約半小時車程。在大路旁一座大橋橫跨的湖泊兩端,各有一座度假村。

度假村員工說,這裡以戶外活動為主,如探險、爬山、划船、水上遊艇、探訪原住民村落、尋找萊佛士花等。

他說,大部份前來度假的國內外遊客,都是慕名大自然風景與活動而來,國外遊客包括來自歐美、日本、韓國和新加坡等。

他披露,為了迎合未來的需求,度假村還會繼續擴建,以公寓形式迎合遊客。

英德遊客愛熱帶雨林風貌

來自英國的遊客受訪時都說,這是一個神奇的地方,讓人充滿期待。

伊瑪(女)指出,導遊介紹這個美麗的大自然景點遊客,讓遊客親身体驗馬來西亞熱帶雨林的原始風貌,感覺很不錯。

卡拉米(男)說,這片森林充滿神秘色彩,令人想窺探它的面貌,尤其是各种奇异花草樹木和小動物等。

還有來自德國的三母女,她們在逗留三天兩夜後,繼續往各州景點旅行。她們表示很喜歡大馬熱帶雨林的風光與活動。

對於熱愛戶外活動與大自然者,這裡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