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非要有快感嗎

日本男人在談論女人時都會說:「A子做愛很容易就達到高潮,厲害的時候,可以好幾次!」其他男人會回應:「真的?女人易達高潮最棒,你可是遇到好女人了!」
許多男人都認為女人很容易有快感、得高潮就是好女人,這種想法讓女人相當震驚,也讓許多未曾達到高潮的女人錯以為自己不是好女人。
難道女人不管長得多漂亮、打扮多入時,就不算好女人?
像貴實子從很小就有自慰經驗,跟男人做愛時格外想要得高潮,覺得用手指去撫摸私處都這麼舒服,男人性器插入的話,一定更易達到絕頂之感。
但實際上她跟幾個男人做過愛,卻未獲得快感,開始懷疑「是否自己無法接受男人?」「是否為冷感女?」「是否只適合非常態性愛,如SM,要被束縛才會真正解放自己?」甚至懷疑因為小時候被爸爸打過而有心理黑洞等等。

高潮不是性愛全部
貴實子直到接近30歲時遇到心愛的男人,才首次獲得快感,許多女人也一樣,無法在趁酒勢等上床的一夜情裡達到高潮。
若不是跟心愛男人做愛,大抵只是為了紓解寂寞、尋求肌膚之親,往往只是對男人片面奉侍,除非遇到性技超高明的男人,自己很難忘我而獲得快感。
日本女性雜誌常描述做愛的快感有多爽多好,好像女人沒得到快感是人生重大損失,似乎是不完全的女人,當然沒這麼嚴重,許多女人對別人碰觸自己有抗拒反應,其實是很敏感的女人,一旦開始達到高潮,或許比普通女人更厲害,沒什麼好緊張。
除了許多性愛分離的女人外,女人是跟熟習男人做愛多次後才能真正放鬆自己,沒得到也不是問題,高潮只是性愛愉悅的一部份,不是全部,太在意反而難達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