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商人“深層溝通術”發現 前世兒子今世成父親

一名女商人通過所謂的“深層溝通術”,喚醒自己的“深層意識”,結果回到前世,發現自己的前世曾當過一名將軍的妻子,她前世的兒子,竟成了她今世的父親。

有一個稱為“淨觀心靈”的組織,在研究這方面的“深層溝通術”,並藉著這項溝通術把人“帶回”前世,知道自己的前世、甚至是前幾世到底是什麼人、過著怎樣的生活。

39歲的邱寶玲是這個“淨觀心靈”組織新加坡樟宜分支的執行長總裁。

她說,去年9月,她偶然接觸了深層溝通的數碼錄影光碟後,對前世今生的探索產生了興趣,於是到台灣參加由林顯宗老師指導的“心靈基因改造班”。

在林顯宗老師引導下,寶玲穿越深層意識,回溯到小時候,甚至是她的前世。

兒子前世啞巴

在某一次溝通中,她發現他的父親,曾在某一世是她的哥哥。一次,兄妹倆被人追殺,逃難時,因為她跑得慢,連累哥哥被將軍殺死。

“我過後還看到前世的自己,被將軍擄回家當妻子,後來還生下一個兒子,我死去的哥哥因為放心不下我,便投胎轉世成為我的兒子。但是,我因為憎恨丈夫,懷孕時酗酒,結果,孩子生下來是一個啞巴。我對那個兒子感到很愧疚。後來,我更驚訝的發現,自己今世的父親,就是前世的啞巴兒子。”

我相信有前世

深层沟通其实就是与内在的你在对话,用了佛法的论点,那就是内观。这是我在网站这么写着。

我在浏览网站 http://www.drtbc.110mb.com,看到一个影片,太不可思议!

影片描述着一位女生,时时感觉无名的掐脖子,这真的苦了20多年,中西疗法都无法根治。

但在心灵深层沟通的引导,看到前世的她,是一位男士,很风流成性。

就有几位女生不满着被玩弄,联合起来把他捆绑,丢入大海。

她看到在他逐步沉下海底时,那种临死挣扎的痛苦感觉,与今生的掐脖子感觉,不谋而合。

她才如梦方醒的发现到,原来她把前世记忆带到今生来,错把前世当今生。

这一释放,她真的好起来!

我这一看,觉得很纳闷和不可思议,但始终我真的相信了!因为有影片作证明。

我看后感触良多,若不好好与内在的我在对话,又怎么能好起来?总之会捉老鼠的猫,就是好猫,无论是白猫或黑猫。所以只要能解决我的问题,那是好方法。

以下就是这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VcrEyx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