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甘願做小 共待一天 搶情人

我跟老公一見鍾情,兩個人很合拍,但是因為我家人的反對讓我們一路走來困難重重,親情的壓力與威脅曾一度讓我猶豫要不要認命當無緣的鴛鴦。媽媽三天兩頭鬧自殺給我看,爸爸求我放棄所謂的愛情讓家裡平靜,我心裡實在痛苦到想算了吧!但是這時上帝丟了一個意外給我,我懷孕了。

私奔被媽媽詛咒
趁著父母外出時,我穿著球鞋帶著證件跟存款,打電話給告訴男友我準備好了,我們私奔了,我從小到大沒這麼忤逆過雙親,在我公證結婚後厚著臉皮回家請求原諒時,媽媽無法原諒我的背叛,痛哭著把我打出門,要切斷母女關係,媽媽氣得詛咒我們一定會不幸。老公拉著無法取得父母諒解的我離開,發誓他一定會讓我幸福快樂,要讓我忘記這所有的痛。
孩子生下後,烈性子的媽媽還是硬撐著不願接受我們,總是冷冷的回應我。老公怕我孤單寂寞會胡思亂想,介紹他的女同事跟我認識,我們非常聊得來,很快就情同姊妹般,她幾乎天天都會打電話跟我聊天,說著跟我老公上班的趣事,跟我分享心事與喜怒哀樂,還會幫我盯著老公不讓花痴客戶自動送上門,真是人生得此知己,死而無憾。
她當時也經歷了很不愉快的感情,我們常彼此互相安慰鼓勵,感情好到不行。但隱隱約約我的直覺告訴我怪怪的,又說不出來哪裡怪怪的,
她們的眼神交流有異樣,我甚至還會做奇怪的夢,夢見她們兩人有曖昧的關係。我開始會懷疑她,然後再不斷的自責怎麼可以這樣猜想她,我實在太齷齪了,我怎麼可以懷疑我的丈夫跟好友呢?而且我跟老公麼相愛怎麼可能呢?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真的,他們兩個的姦情被同事發現,想趁機擠掉我先生職位的同事檢舉給長官得知,再以匿名方式打電話寄信讓我知道,我逼問他們,他們承認了,說他們因為良心的譴責分手了N次,就是不想傷害我,她不求名分只想跟我當好姊妹,共同服侍一個老公,求我接受這樣的關係。
此後我食不知味,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般流個不停,孩子哭了也不會去哄他。夜裡埋在被子裡放聲大哭,這就是當初背叛父母的報應吧!他們兩人看我這樣痛苦,不再提三人行的點子,決定分手。

三人行沒人勝利
但是一切都太遲,三個人傷痕累累,沒有誰勝利,他們的愛被迫劃下休止符,我們的愛無法繼續下去,當初好姊妹的感情如今都變成笑話。如今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我已經原諒他們,撇開上帝跟我們開的玩笑不說,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好女孩,雖然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當好友,我在心裡深處默默祝福她一切都好。我的前夫也是很好的一個男人,我要感謝他真心愛過我。我想脫序的人生不過是成長的一個過程吧!凡夫俗女誰能洞察命運那雙無形的手全身而退呢?

aihz… kelian de gal gall… gambateh for your life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