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藏在哪裡?

常有急著談戀愛的女性問:「怎樣才能碰到符合理想條件的夢中情人?」我都會勸她:「妳要試著擴大交友的圈子,不要每天悶在家、足不出戶,否則很難有機會!」

其實,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朋友,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上班、下班,偶爾和幾位同樣是單身的女性好友吃飯、喝茶,卻常常抱怨:「為什麼好男人若不是已經有伴了,就是同性戀?」

耐心預約才有幸福
她們完全狀況外,不知道:這年頭若想要擄獲好男人,必須積極主動一點。但是,也有另一群女性朋友,認為自己已經夠積極努力了,上健身房練瑜伽、假日參加單身派對,卻還是找不到理想伴侶!
好男人到底藏在哪裡?日本暢銷書作家安田佳生在《千萬別撿千元大鈔》書中,給未婚女性一個十分有創意的建議,他說:「要找好男人,不要從單身自由的男性裡找,反而要從死會的男人中找!」
他的想法真的很妙,意思是說,好男人要「預約」,而且要一次預約十個自己覺得不錯的男人,耐心等,一年至少有五個人會跟女友分手,重點是要事先布局,讓那些好男人在分手時會想到跟妳聯絡。
也許,對女性朋友來說,皮包和蛋糕都比男人可靠吧?安田佳生的建議雖值得一試,但其中也有它執行不易的地方。

活標不成也可介紹
譬如:「一年內,十個男士有五個會和女友分手」,這個機率未經證實,的確很難說,而我看到的機會點是:跟單身漢比較起來,已經有女友的男人具有幸福磁場,容易讓身邊想要結交女友的單身男士產生「見賢思齊」的效用,進而提出「有機會的話,可不可以幫我介紹女朋友?」的要求。
雖然是相同的管道,但不同的角度思考,就會提供多一個機會。也許「死會的男人」還是很有機會可以「活標」,即使活標不成,至少可以透過他結識其他優秀的男人。單身女性若願意試試看,就不必花太多時間在聯誼派對中繼續奔波了。

who is calling? here am i… [s:9]

原来是酱的啊…
那我知道怎样做咯… [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