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难的男性 ~~

我的心情时常处于飞机起落架的状态,收放一次,而后才是一个长时间的平稳期,不多久就又开始反复。
造成这种略显失衡心态的原因说不清楚,但能说清楚的是,这种心理不是一直就有,而是随着年龄而递进的。
男人要有成就,男人要有事业;男人就该有成就,男人就该有事业。在女人眼里,男人若是挣不到足够的钱、买不起房和车,那么什么都别说了,你根本就没资格谈婚论嫁找女友,甚至你都不配做男人。可足够的钱是多少?未知。总之你就要去挣,要让女人过上好日子,要有养活家的能力,尽管女人们或许根本不需要男人的钱,但女人不能容忍男人没有钱。
男人要长得帅;要有强健的体魄;要幽默;要有内涵;要宽容大度…女人会给男人一个标准,标准小说里虚构出的一个标准。女人也不是不知道这种标准下的男人只有荧幕上、小说里有,但她们内心还是有种种期待,不管期待有多么不实际。女人会用这种标准比较男人,被分成若干类的男人排成一列纵队被挨个评论、品评,就算发现好的了,他们也会抱着暂时先抓住的心态然后继续期待,期待能遇到更好的。
不能说女人的这种期待是错的,但这种造成使男人有过分压力的境况不能不说是男人的一种悲哀,同时亦是女人的悲哀。男人的悲哀在于他们往往会不自觉地落入女人所期待的这个光影里,他们拼了命也要让女人感到自己是很牛逼的,不管是真牛逼还是假牛逼,反正不能让女人看不起自己。而女人的悲哀在于她们的期待标准并不是随着长时间没有遇到一个如她所愿的男人而降低,反倒是标准越来越高了,此心理变化用逆反心理来形容恰到好处。
但男人也有逆反心理,男人的逆反心理也许要更可怕,他们一旦倔起来,绝对有胆量自暴自弃。长此以往,造就了变态的男女。觉得干什么都没劲,吃啥啥没味,寻死又心不甘。
女人还总会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整天在外面沾花惹草。呵呵,拜托好吗,女人你一定要明白一个巴掌拍不响的道理。如果说男人沾花惹草,那么那些花草如果不让男人沾呢?某些龌龊的“行业”里,你能看见大量的女人在待客,却还没听说过有男人在外面排队等位的
所以,男人被妖魔化了;男人被异化了;男人被折磨得无所适从了。
不乏见诸报端的成功人士,他们以男人居多,不过这样的我觉得,现在很多男人都被女人逼得神魂颠倒了。一帮一一对红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现在是一比四,比下一个再来一个。(俺没收肽渍洗衣粉的赞助哈)现在做男人太难,有多难?要多难有多难,男人怎么都不对,你顺着女人,她说你软弱,你逆着女人,她说你无耻。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远离女人。可哪个正常的男人能离得了女人?
由此,做男人是难上加难,男人有多难?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刚说完这句话就有人说了:月亮都累了,谁的心也代表不了了,剩下的就是惹祸。
做男人真的好难??
[s: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