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妆急救小对策

第一招:粉饼摔裂
一般粉饼碎了很难在重新再复原。不过还是有办法的,首先把粉饼从芯里弄出来,把它弄得更碎,把它装进芯盒,用放在电脑主机上5~15分钟,已经加热的粉具有可塑性,再盖上保鲜膜,用手压到定型;还有眼影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也可以喷上水雾,提高它的湿度,定型更方便.

第二招:口红遇嘴唇脱皮
嘴唇干裂口红搽得好班驳,其实可以先口含热水,再抿一下嘴,用舌头添添双唇,几次后就可以了,再用手指指腹慢慢去掉死皮,再用润唇产品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第三招:加急烫翘睫毛
要卷翘的睫毛又很赶时间,怎么办呢?可以在刷过睫毛膏后用已经用火温过的细发夹在睫毛根部烫一下,小心别碰到眼皮哦!反复几次就可以了,可以在睫毛梳上喷发用定型水,梳理后睫毛也可以定型哦。

第四招:皮肤干燥时化妆
肌肤总有不太正常的时候,可如何在干燥时上妆呢?一般上完粉底后会发现干燥很明显,有脱皮的症状,可以先用点保湿乳液,在脱皮部位轻轻拍,一下子脱皮就会改善,还可以用滋润乳液放在手中搓热,在按在脱皮部位,可以让粉底更服帖

第五招:没有工具也化妆
很多时候身边没有化妆工具却需要及时化妆 ,那只有用手拉 ,手可是万能的
哦!当然先把手洗干净,然后擦干,用力要轻柔,不可以太大力而拉扯伤害到肌肤,脸上面积大的部位可以从下往上按摩,小部位例如嘴角等地方要用小指灵活的化妆。

第六招:腮红不均匀
棒状的腮红常涂不均匀,有时候很麻烦,不过现在有个小办法,只要用花露水或喷雾喷少许在腮红棒上就可以很方便的涂抹均匀了。如果是夏天还可以用有清凉和安抚作用的花露水,或用适量粉底来和腮红融合,使效果更好

第七招:皮肤过敏还要化妆
每天都要化妆,可皮肤过敏呢?还是有办法的哦,先用冰过的喷雾是化妆棉湿润,然后敷在过敏的部位,10分钟左右就而已达到缓解的功效,之后再涂抹保湿的产品,就可以上妆了。

第八招:彩妆重生术
美人们看到美丽的化妆品一心动就买了 , 抽屉里一堆没用完的彩妆品怎么办啊?可以集合很多用不完的口红分盒装,好像变成了一个彩妆盘哦;还可以到药房买些篦麻油和唇膏混合DIY唇蜜哦!

第九招:睫毛膏干了
很多睫毛膏没用完就干干的了,扔了,好浪费也。其实只要加入几滴婴儿油或保湿化妆水就OK了,搅拌一下,就可以使用了。可是要注意添加的量,从少的开始加起,否则就成液体了。不过要记住,睫毛膏干表示是使用时限可能已经到了,要加紧使用和更换哦

第十招:换妆加速度
想快速换妆,却发现卸妆速度太慢,试试隔离霜吧。先涂适量在上妆部位,按摩一下,用化妆绵轻擦,再上其它彩妆就可以换个新面孔了哦,无需很多时间就可以换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