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搶我床 我就搶妳郎 搶情人

剛成為大一新鮮人時搬進學校四人一間宿舍,我早就相中靠窗離門遠的優靜一角床位,抽籤結果一出,果然是有暗念有保佑,爐主就是我!怎知室友小梅竟然跟我說她的東西已經放在那個床上,希望我讓賢,因為她很喜歡,當時我雖有點不開心,但想說新朋友剛認識就割愛了。
怎知小梅日後的生活習慣,更讓我們其他室友瞠目結舌,例如:小梅的衣服喜歡表演天女散花,甚至有還沒洗的內衣褲、音響開的超大聲,也不管其他人正在拼期中考、進出房門展甩功,常常讓靠門的兩個苦主在熟睡中嚇醒。
有一天,小梅聯誼回來,雀躍地告訴我們遇上友系一位高大陽光男,決定展開攻勢,幾天後我竟然在一場活動上跟陽光男對桌吃飯,陽光帥男的確給我很好印象,誰知有天陽光男竟然打電話到宿舍要約我一起吃飯,剛開始我還有想到,小梅已經有「先聲奪人」,但在帥哥追求的虛榮感及先前床事不悅的心情使然,我決定赴約,後來也跟陽光男成為男女朋友。
戀情傳開後,小梅當然也知道了,下學期決定搬離宿舍,我輾轉得知小梅很難過,她搬離後我也沒換去那個床位,心裡多少有點內疚的。

床被搶 郎也被搶
誰知現世報就是來得這麼快,畢業後沒多久,我也跟陽光男分手了,這次是我的床不但被搶,連郎也被搶了,就是男友劈腿被我抓包!這傷害我很深,也讓我成長很多,所以搶來的到底好或不好,也很難去斷定,不過我現在有一個很疼我的老公,我也很愛他,最重要的是,他不是從任何一個受害人身上搶來的!

=.="" abit like… dont know wat shud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