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2007年中你賺來的錢會被人花掉嗎?

分別將自己姓名的人格、地格、總格筆劃算出來,人格就是姓加名字第一個字的筆劃總合。地格是名字的兩個字筆劃相加。總格是姓名筆劃的總合。外格就是名字中的最後一個字的筆劃再加1。

第一種:賺錢給家人花

賺錢給家人花指的不是那種義務責任,也就是說爸爸賺錢給子女花,小孩賺錢孝順父母,都算是義務責任型的,但這個賺錢給家人花指的是,家中會有人桶樓子,而你要幫他善後,那並不是一個很正常的支出,這樣的人名字中的人格、地格筆劃有7、17、26跟34,那特別是26劃比較糟糕,叫做背債格,也就是說家人就是在後面有些不成材的家人,在外面捅了簍子你就要負責去收拾善後,像個包袱一樣,而34劃叫做多災多難,反正家人不管出現什麼事情,你就是要蹚這個渾水就對了。

第二種:賺錢給朋友花

總格跟外格筆劃有7跟17的人,通常那種江湖情、義理心,對朋友比對家人還要好,所以朋友有難的時候,就算是沒有錢,去借高利貸都一定要幫朋友,因為這種人通常沒有辦法放下身段拒絕對方,尤其是43劃叫做散財童子格,等於說朋友找他借錢有難他就會幫忙,但不僅是有難,反正就是出門花錢都是花他的,就是散財童子。那7跟17的人在明年一年中,最好把自己的前交給家人管,而散財童子的這幾個筆劃18、27、43,花完了就玩完了,因為還會去借,所以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勇於拒絕。

第三個:賺錢給老闆花

這個賺錢給老闆花,是因為被扣薪還是什麼之類的,這一類的人要看人格或總格,筆劃有5、15、22、24、25、35跟42,所以人格跟總格符合這幾個筆劃的人,心裡要有個底,可能明年年終獎金可能沒指望了。其中有一個24劃叫做白手成家格,那也就是說並不是說你的運氣不好,但如果跳出來自己當老闆的話,在45歲之前你是賺不到錢的,所以還是先把才華貢獻給老闆,幫老闆來賺錢,來累積你的經驗,等時機成熟時,自然可以獨當一面。42劃這個筆劃叫做十做九不成,也就是什麼都做不成,也是負債累累,還不如先幫老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