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的道歉

致所有的perak.org会员们:

前几天我的疯狂行动,实在引起了很大的回响,但是我已经因此找到了我所要找的人。
虽然她已经不在了,可是我会永远想念她,把她放在我的心里。
也在此谢谢告诉我她的消息的人。
在此我想跟所有的的会员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行动,引起了大家的不安。
可是我也在这里学到了不少的道理。

1 尊重他人
我的言语固然令人难受,可是为了女人,出卖朋友的人更加令人发指。
(我并没有说是谁,请不要对号入坐)所以大家在论坛认识朋友时,实在要小心谨慎。

2 伪君子
在我找人的期间,我发现论坛出现了伪君子,出卖了他认识多年的朋友,
我觉得我应该有必要告诉大家这件事。因为,我真的看不过他用那卑鄙小人,下三流的手段,
来获取其他人在选美的投票。(请原谅我在此使用如此的语言,因为我想不到更礼貌的语言来表达)
还有的更是趁机挑拨离间,看到我攻击她不爽的会员,就在那里暗暗自喜,希望那位会员快快离开。
想要别人都给她获得投票。(我在此声明,我并没有说是谁)

3 合作精神
我也看到了你们维护论坛安宁的精神,我很敬佩你们。虽然有些害群之马。但我希望,
这些害群之马并不会影响你们之间合作的精神。

还有很多很多,短短的信,无法代表我无比歉意,只希望大家看在我的诚心,原谅我。
也希望大家真的能够把这些害群之马找出来,不要被他们影响论坛的声誉。

希望总版主能够锁定此贴,否则如果有人真的有感而发的回复帖子了,
会被人家误会他是论坛中的害群之马。

nevermind

從你的文字中看出你是非常有才華的人。
可是你為什麼做事前不三思而後行呢﹖
有些事情錯了或是被毀壞了﹐就是沒辦法挽救的。
希望您能了解這道理。

送您這幾個字﹕
【愛●分享●關懷】
當你能了解這幾個字的意義。我堅信您內心會活的更快樂﹗

加油﹗如果您真心的改過﹐我想大家還是同樣會歡迎您的﹗

[move]【愛●分享●關懷】[/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