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在大法會中邪 暹僧信徒合力驅魔

姓名:阿明
地區:雙溪大年

正當逾百善信齊聚在暹羅廟宇佛堂內聆聽高僧念誦“金剛經”時,1名婦女突然站起身來,怒視數名高僧,遂高聲怒吼,現場善信聯合僧侶急忙將她按到在地,展開一輪“驅魔”法事后,這名婦女才逐漸平靜下來,清醒過來后,才驚覺自己中邪。

上個月初,仁嶺知名暹羅廟舉行一年一度的改運大法會,一連三天為善信們改運及賜福,不料,卻有一名華婦突然爬起身來,還不停口操聽似泰語又像馬來語的語文辱罵法會上的和尚,經求證后,當時是要求有關高僧停止念誦“金剛經”。

出席法會善信阿明說,他當時正在佛堂后方,聽聞該中邪婦女站起,便走去前方查探,卻讓他看見一場僧侶與惡靈大斗法的場面,原本對鬼神之說半信半疑的他,自此對玄學不敢存有任何疑問。

他說,該婦女除了破口大罵數名高僧,更佯裝作出攻擊,最終出動數10人才成功將她按倒在地,讓法師進行驅魔儀式。

逛街揀起布娃娃

他說,該婦女清醒后坦言,在逛街時,曾在路邊揀起一個布制娃娃,隨手便將他扔掉,或許招惹惡靈附屬在她身上。

“該婦女還說,自發生上述事故后,經常在晚上發惡夢,半夜無故驚醒,甚至聽見有人在耳邊呻吟及哭聲,那段期間整個人變得憔悴,精神恍惚,時常覺得自己被“人”跟蹤,而坐立不安。”

他說,該婦女是經友人介紹下,遠從新加玻來到仁嶺這個小鎮求助,原想在等到當天法會結束,才找高僧們“問事”,不料,卻在改運大法會進行半途中,無意中趕走惡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