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愛愛太累 寧DIY不碰馬子

就如同一般熱戀中的男女一樣,我和前男友剛交往時,每天都在激情中度過,總要大戰好幾回合,非搞到雙方精疲力盡為止才罷休。
3個多月後激情消退,我竟發現他在我睡著時,偷偷摸摸看A片,還DIY起來了!一開始,我除了驚訝、難過外也會胡思亂想,想說他對我是不是厭倦了。他以為我睡死了沒發現,好幾次我都裝做沒看見繼續裝睡,偷看他DIY。

認命女友陪打手槍
整整一個禮拜他都沒碰過我,我無法再忍下去了!某天我趁他DIY時突然出聲,他嚇了一大跳,連忙把A片螢幕關掉,很鎮定很溫柔地問我:「睡醒啦?」我罵他:「你已經一個禮拜沒跟我愛愛了,你還要看多久的A片?看A片DIY比較爽嗎?」他很驚訝我已經發現,頻頻道歉,用很無辜的臉說:「自己DIY不會累,愛愛很累,絕對不是不愛我!」我聽了傻眼,卻也無言以對。他向我保證以後不會了,當下他也許是想要轉移焦點,向我撲過來開始翻雲覆雨。
後來,他會很小心的趁我出去或確定我熟睡後才開始看A片DIY,我曾發現好幾次,雖不想破壞他的興致,但其實心裡也不高興。
以20多歲的同居男女來說,1、2個禮拜只有一次性生活很不正常,我們也爭吵不少次了,但他有這種癖好,我也無可奈何。
久而久之,我也會跟他一起看A片,討論A片內容姿勢或哪個女優、男優的身材好不好、大不大等,甚至我會幫他口交。我知道他滿享受我幫他DIY的,有時候他也會要求我幫他DIY,久了我也就習慣這種模式了,畢竟我的需求不高。

其实就算是热恋中的情侣也要一个星期里来爱的几回吗?其实,爱爱真的令人很累,不是吗?生活压力太大,再加上工作加超时也有够累人的咯!

引用第1楼charmine0130于2008-05-01 21:49发表的 :
其实就算是热恋中的情侣也要一个星期里来爱的几回吗?其实,爱爱真的令人很累,不是吗?生活压力太大,再加上工作加超时也有够累人的咯!

looks like u full of experi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