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努亚慕沙参与农业活动 与多人一起用餐遭争议

安努亚慕沙

(吉隆坡14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参与的农业城市活动,其主办方因为没有遵守行动管制令的标准作业程序(SOP)道歉。

双溪美达水灾蓄水池爱护环境者俱乐部向安努亚慕沙和公众道歉,因为他们在邀请部长到场巡视,社区项目场地时,违反了SOP。

“我代表社区向丹斯里和马来西亚人民道歉。我们承认这是我们的缺失。”

“当丹斯里来时,我们邀请他到我们城市的农舍喝茶,那只是一小会儿。”

“丹斯里已经提醒(不遵守SOP的情况)会在社交媒体传播,因此他迅速离开。”

该俱乐部主席再努丁在接受《当今大马》的询问时,如是指出。

他表示,该俱乐部邀请,安努亚慕沙来视察城市菜园和水灾蓄水池。

“丹斯里只是出现活动一下子,我们都有遵守其他SOP。”

他说,警方已经联络他,针对上述活动录口供。

昨日,安努亚慕沙与其他6人坐在两张餐桌用餐的照片在社交媒体广传,因此再次被指控,违反行管令SOP。

该照片中,有一条欢迎安努亚慕沙参加昨天的城市农业计划仪式的横幅。

根据最新的SOP,允许一起用餐,但是仅限每张桌子两人,而且桌子之间相隔一公尺。

安努亚慕沙在面子书解释,自己只是坐在那一会儿。

“在园丘时,我只是坐一下子,任何就移开,因为主办方没有遵守SOP。”

“不是不愿,或不珍惜主办方好意,但是必须遵守SOP。我道歉,希望没有人受到冒犯。”

来源:东方

试问为何人民的解释换来的是一张1000块的罚单而部长违规却只换来一句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