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芝蓮娜、畢彼特婚禮不辦了

洛杉磯訊安芝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畢彼特(Brad Pitt)到底結不結婚?從去年11月到今年1月,目前仍無消無息,據《Us》週刊指出,安芝蓮娜私下透露:「婚禮不辦啦!」
日前傳出安芝蓮娜因母親患癌症、養女莎哈拉身體不佳、認為畢彼特前妻珍妮花雅麗絲頓(Jeniffer Aniston)與畢彼特家人仍相當親密以及她懼怕外界總視她為狐狸精,導致她對結婚興趣缺缺。

除了上述四點外,日前最大三個阻礙問題出爐,讓安芝蓮娜搖擺不定甚至打消想婚念頭,其實最大問題就是安芝蓮娜渴望自由,而且她之前兩次離婚經驗,讓她對再婚一事相當恐懼,外加畢彼特家人對安芝蓮娜不瞭解,畢彼特想搞定家人這一關還很麻煩。

據悉畢彼特帶安芝蓮娜回家過聖誕節,但畢彼特家人似乎比較中意珍妮花雅麗絲頓。經友人透露,畢彼特家人很擔心會做出任何傷害珍妮花雅麗絲頓的事,至于安芝蓮娜,因為覺得和她不熟,所以對畢彼特建議婚事且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