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公園裝健身器材


露天小公園安置了12台各類健身器材,任何人都可免費使用。

2.JPG
阿末拉迪菲為了讓民眾能強身健體,在露天小公園四週安置健身器材,供大家免費使用。


梅鳳纓:各族各年齡層的市民都來使用小公園的健身器材。

已退休的前安順消防及拯救局局長把獲得熱心人士贊助的二手健身器材安裝在露天公園四周,供公眾免費使用,以強身健體。

這名前局長阿末拉迪菲退休後,住在安順拉沙馬納路的華麗園。

他說,在他住家旁有個小公園,每天都有各族人士在該處運動。

“我看到公眾在清晨、傍晚都在這裡運動,覺得可安置一些健身器材供大家免費使用,讓人們有更強壯的身體。”

他說,若發現健身器材損壞,他便設法維修,甚至自掏腰包購買新的健身器。

“誰都可以使用,絕對不收任何費用!”

其他住宅區市民也來使用

拉迪菲的鄰居梅鳳纓說,拉迪菲安裝12台健身器材在這小公園後,各族及各年齡層的人士都來運動及使用健身器。

“不僅是華麗園的居民,其他住宅區的市民也來這裡使用這些健身器材。”

梅鳳纓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些健身器材是安順市議會所設的運動設施。

“我常告訴他們,這是一名善良的馬來鄰居無條件提供的設備,大家都很珍惜使用這些健身器材,但因健身器材安置在露天處,雨淋日曬,難免會較容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