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李英愛不來了!

■宋慧喬李英愛不來了!
(吉隆坡訊)韓星來馬波折重重,原訂3月來馬的宋慧喬、李英愛,都不來了!

之前《星洲娛樂》曾報導宋慧喬與李英愛都會在3月份,先後抵馬會見粉絲,其中宋慧喬是為新片《波浪注意報》(前名《藍色警戒》)宣傳,而李英愛則是以韓國品牌LG代言人身份來馬,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宋慧喬已確定不來了,而李英愛大馬行也有極大可能無法成行!

據《波浪注意報》大馬發行公司Mega Pavilion發言人表示,他們剛接獲韓國方面的通知,確實已經取消了大馬的宣傳之行,至於原因,她說:“我們也不是太清楚,不過應該是檔期及班機問題,所以沒有辦法安排來馬。”

《波浪注意報》押後上映

雖然《波浪注意報》大馬宣傳之旅已取消,但影片照舊會在大馬上映,只是會從3月2日押後至3月中或月尾上映。

至於“大長今”李英愛原訂的LG大馬巡迴之行,據LG大馬代理公司發言人表示,基於李英愛此次的巡迴會遍佈多個國家及地區,所以在李英愛經理人的甄選後,極可能會放棄大馬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