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力人也未必尝过那么多的宜力美食...信不信由你

早市:
小贩中心的云吞面、牛腩面、点心、炒面、鸡饭、包类、糯米鸡…等等!
马来餐巴杀里的nasi lemak、糕点,还有神秘的地方(河边)有炒饭、炒面、椰浆饭。batu2和坟山附近(吊桥路)的nasi kerabu、nasi dagang。kuala rui的印度餐我的最爱tosai…
^^^^^^^^^^^^^^^^^^^^^^^^^^^^^^^^^^^^^^^^^^^^^^^^^^^^^^^^^^^^^^^^^^^^^^^^^^^^^^^^^^^^^^^^
以上的都是一部分而已,其他没有提到的不好意思遇见我才带你去吃,这边说不完…如:8号村、广华花园、Taman RIA、街上…太多了
只是早餐而以哦!
…………………………………………………………………………………………………………
中午就别说…喝茶的话还是有的… …
如果想吃laksa街上的马来餐馆还是不错的!
…………………………………………………………………………………………………………
晚上的!
《中餐》福记、顺利海鲜餐厅、大众餐厅、无招牌、特名号的(木瓜水)街上的小贩中心、113海鲜餐厅、龙记餐厅、陵园… … 太多了
《西餐》8号村、TNB … …
《马来餐》电房附近路旁的有几间(地方很不错)加分!其实到处都能看见,好吃的话就没一间去比较… …(至少花几个星期时间去比较)
《印度餐》kuala rui 、泰昌外面… …
《泰餐》广华花园的烧鱼、酸辣汤~~赞!
《喝酒区》泰昌气氛满好的(非常加分)… …
^^^^^^^^^^^^^^^^^^^^^^^^^^^^^^^^^^^^^^^^^^^^^^^^^^^^^^^^^^^^^^^^^^^^^^^^^^^^^^^^^^^^^^^^^
以上的都是地区或招牌而已,还没说完…
食物不多说,店铺列不完何况说食物… 抄的、蒸的、煮的、炖的、熬的… … 飞的、爬的、游的… …
多得是,
来宜力记得带水桶来取山泉水!

我敢肯定,宜力的食物不逊色,还有很多地方输给宜力的。
不敢肯听,一山比一山高,但是宜力泡的茶很香..
跟其他地方的比好和很多呢!

果然是道地的宜力人…
該說`的都說了…
無論如何…
只要你们來過了之後就曉得宜力有多的好了

hua,really hav many woh!!yaya,i agree tat village 8th western food really deliciouse gah!n the atmosphere also very special gah!!

福记都介绍啊?

介绍别人去给他砍菜头咩?=.=’’

早餐还有傻福的鸡脚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