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力往古邦新路通車

宜力往古邦新路將通車
地價暴漲吸引遊客
2地發展更興旺

在宜力古邦新路出現的工廠。
(宜力8日訊)隨著耗資2億2460萬令吉的宜力通往吉打州古邦新道路,將于華人農曆新年前全線通車,由于路程大大縮短,交通四通八達,已開始帶動上霹靂宜力和吉打州古邦的經濟發展,使人民受惠。

在宜力地區,一些小園主也由于這條新路的開辟而受惠,原本需要翻山越嶺才能抵達的偏僻膠園,現在卻處在公路旁,因而具有發展潛能,地價也一夜之間暴漲數倍,令這些小園主笑逐顏開,基于這種潛能,有些小園主都不輕易把路旁的膠園賣出。

惠及飲食業

宜力-古邦新道路正式開放通車,將會帶動宜力的發展。
商機方面,較先受惠的是飲食業,因為宜力是處在東、西兩岸之間的一個小鎮,許多車輛到達宜力后,便會略作小憩,這時候他們會光顧餐館才再上路。

其次便是旅游業,天猛莪湖和柏隆生態旅游區,只要再作進一步發展和加強基建,便能吸引更多游客到來。

不過,許多人都認為,這條新路的通車,對宜力的發展并不會立竿見影,因為宜力的進一步發展,還需政府作出更多努力,提供一些相關的配套發展計划。

無論如何,宜力通往古邦的新路通車后,對宜力的居民來說,都是一大喜訊。

宜力通往古邦的新路通車后,將對仁丹、高烏及華玲這些小鎮造成一些沖擊,因為東、西兩岸的車輛將會使用這條新路前往檳城或哥打巴魯,無需再繞道經過這些小鎮。

宜力通往古邦的新路,由于很多彎曲,駕車者要特別小心。
0209lp01a.jpg
0209lp01b.jpg

通车了?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看了。

我现在去槟城只需要一个半小时而已。
说不好听,那便是在很山芭。
牛羊很多,常常出车祸。
想一想明明就只能跑70至90km/j,超速也难怪他们下山谷…
还有呢!半路有一间mamak档,挺不错的哦!24小时的。
可以让路上行驶的人休息喝喝茶…

從宜力到古邦的那一段路是有一点山芭,但過了古邦后,就開始看到比较多的车辆和…牛羊…

還是那一句,小心開车為妙

告诉大家,有天我经过这条新路,有一只大象挡在路中间,还是晚上呢,吓死我了。以后大家经过这条新路请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