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大制作

中国数千年的历史在连续剧与武侠小说的正史野史渲染下,着实让你我黄皮肤华族深感亲切和兴趣,引发大伙蠢蠢欲动油生返唐山寻幽探秘之意。
这趟你我西安之旅,虽只走马看花潇洒走一回,却能亲眼观赏一些剧中美景和史迹,也知悉原来中国古时候实际上有东南西北京城,而如今还沿用的原名有北京和南京,其他历史古城东京改名开封,而西京则因为西方世界的不雅谐音,而被称为西安。
来到西安洛阳或开封,游客多不愿错过当地旅游区卖点的实景大制作真人show,你我因此有缘一睹为快,不惜购买高消费的入场卷,争个风水好位置,欣赏据说由专人艺术家导演和编剧的三场表演,留下令人叹为观止的画面。
我们在嵩山观看被指为世界一流的山地实景大制作《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又在开封观赏《东京梦华录》,然后再西安观看室内制作《西安仿唐歌舞》,算是有幸在大陆西北方留下较深刻的回味咧。
别有一番滋味涌上心头喔!
P1010062.jpg
P1010110.jpg
P1010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