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风云

你我从电视剧追看中国朝代宫廷野史,皇帝为了巩固势力个个都患上忧郁症,对身边所有人疑神疑鬼,皇上家族争权夺利而六亲不认心怀鬼胎斗奸斗狠厮杀,似乎就是皇亲国戚的生活中必然情节。
如今来到新世纪的开放世界,如此封建的宫廷斗争居然还出现在现实社会里,而且好玩不玩,玩到已经够出名的马国机场来,的确让你我大开眼界。
朝鲜现代皇兄金正男不幸遭亲弟弟下令追杀取走性命客死大马国际机场,让全球惊愕得傻了眼,也刻画了宫廷争权夺利的恐怖,让你我想起港产电视剧的古代皇朝宫廷政治勾心斗角的剧情,际此科技太空时代居然出现在现实的世界,让民间错愕。
东方神秘国度朝鲜首领金正恩自2011年从老爸手中接棒登基后,接二连三毫不手软地肃清自己家族的势力,并以各种名堂的罪行加上了叛国重罪,来一一清除被认为可能的政权阻碍力,其手段残酷和无情,让世人听了为之心寒和愤然。
伴君如伴虎,这个金大王为了巩固权力下足马威,于2013年枪决政府第二号人物也是自己的姑丈张成泽,后来他的妻子即金正恩的姑妈也人间蒸发不知去向,不理会国际舆论的责备,也不怕雨打雷劈的沮咒,而现在连负责随行保安的姐姐金雪松也遭收监在不明地点。此外,他父亲的第五老婆金玉全家上下也遭肃清送进专门关押政治犯的管理所,据说金正恩不满金玉的弟弟目中无人而触怒了他,六亲不认反目无情的行为,暴露无遗。
实际上,媒体传开金大王在肃清张成泽的过程中就有千人惨遭屠杀,2万多涉及人员的家属亲人被株连,简直如封建皇帝时代,龙口一开,就随便要了无数性命!而且,在处决方式中,似乎让群众发现这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要用恐怖统治的手段,来阻吓造反的心,媲美中国古代暴君秦始王残暴的性格,除了枪毙刑法,还有当众遭高射炮处决,杀人当游戏,磬竹难书打造人间腥风血雨的政权。
哇唠,亲大哥阿男遭追杀身亡客死异乡,凸显金魔头不近人情的霸气,也让民众了解当个庸民百姓,幸福过生为皇室天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