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的愛甘心的離

當黃金價格節節高漲時,他的身價也跟著攀升,只因為他是從事理財專業服務的黃金單身漢。

弱水一瓢期限很短
「圍繞在他身邊女人雖有弱水三千,但是他永遠只取一瓢飲,每喝完一瓢再取下一瓢,只是他喝得很快,大約每半年換一瓢。」朋友談起他的傳奇都只有羨慕加忌妒:「他的新瓢與舊瓢接得天衣無縫,都可以和平移轉,過程都很順利。」更誇張的是,每逢過年他還能將那些各自嫁娶的前女友們找來共桌打衛生麻將,笑談她們曾經共同擁有的前男友的糗事。
「專心談每一次的戀愛,讓女人有深深被愛的感覺,交往期間絕不劈腿。」他儼然像個戀愛教父。「既然你那麼專心戀愛,女人又怎麼捨得離開你?」有人請教他。「我會讓女人愛得很深,但是離開時也心甘情願。這是有訣竅的。」「訣竅?傳授一下如何?」他越不說朋友就越想知道。
在一次酒醉起鬨中,他終於說出了他的訣竅:「當我希望女友離開時,我就先創造一個缺錢的困境或是投資的理由,再開口向她們借錢。通常她們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最後換成她們拒接我電話,自然就分開了。」「所以你都能讓女友充滿罪惡感的自動逃離後,你再開發新的女友?真是卑鄙的傢伙。」朋友酸酸的說著,這種事情不一定學得來。

最終還是踩到地雷
當他宣布結婚時,大家都奔相走告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想不開?」原來他終於遇到一個打死不退的女友,不但不躲他,反而是他要借多少她就給多少,她寧願當卡奴被卡債逼得死去活來還是願意借錢給他,對他不棄不離。
「其實我這招就是要找到那個不怕死的,真正愛我的女人。」在婚禮中他苦笑著為自己的卑鄙辯解著,朋友們都看得出來,這次他可是踩到地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