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治新冠病毒 中藥顯神威 ——無價之寶 避疫丹

對治新冠病毒 中藥顯神威

——無價之寶 避疫丹

戴亞傑 醫師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朋友,大家好!

現在威脅我們人類的新冠肺炎病毒蔓延於全世界,世界各地都受到它的威脅,全世界已經超過2億的人受到陽性感染,死亡人數超過430萬,單美國一個國家已經有幾千萬人受到感染,而且死亡人數超過62萬。美國自建國以來,從來沒有這樣大量的死亡,包括世界大戰。

但有的國家還在甩鍋,把責任推給中國,說這個病毒是中國傳出來的,說是中國的關係造成了世界的病毒,有的還胡說八道,要中國賠償幾萬億的美金,這全是不假思索的亂說。其實照我們分析,病毒早就有了,只是大家沒有覺察。

2019年上半年,我看新聞報導,美國就有好多流感死亡的病人,患者人數起碼是三位數,那時大家都以為是流感造成的。

再往前看,20世紀初的歐洲,西班牙流感死了多少人?記載有5000萬到1億的人,整個歐洲都受了流感的病毒。其實到今天來看,這不能說是西班牙造成的,它就是我們現在的新冠肺炎病毒,流傳到了歐洲許多國家,他們當時以為的流行性感冒,其實就是新冠肺炎病毒。在我們武漢發現以後,世界都重視起來了。

現在我們知道全世界只有中國的防疫可以點贊,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比我們中國的防疫工作做得更好,美國是最差的一個,這麼大的國家,你看死了這麼多的人,他們還沒有什麼方法。

到現在為止,美國自己也揭露出來一些內幕,如北卡羅訥大學的某實驗室,早在2013年開始,實驗室實驗的東西經常有洩露出來,被實驗的老鼠會逃出籠子,咬傷裏面的工作人員,這是非常嚴重的洩露事件。像這樣的實驗室在美國有幾百家。中國乃至全世界都受到的病毒毒害還要怪誰呢?我們不能再推來推去了,整個世界是一個大家庭,全世界人類命運的共同體,我們怎麼來共同的防止新冠病毒呢?這才是我們應該討論的。

目前最棘手的就是這個病毒,原來的病毒我們經過一年左右的試驗,製造出了有效疫苗,有中國的疫苗,有美國輝瑞藥廠的疫苗,有好多國家自己製造的疫苗,來預防這個新冠肺炎。

但是現在大家看到最近一兩個月,包括英國美國他們查出來的病毒早已經是變異性的病毒,去年我就知道,新冠肺炎的病毒已經逐步變形成x型、s型。

到今天,很多論文報導變形的種類已經不止一種,即使希臘字母阿爾法、伽馬等24個字母都表達不完它的變形。

尤其中國現在也發現了德爾塔病毒,還有比德爾塔更厲害的拉姆達病毒,現在也逐步發現了,那麼靠一種疫苗能防治這麼多嗎?我們現在好像有點全世界都進入一種被動挨打的地位,長此以往,我們不可能製造這麼多疫苗,針對各種變異病毒去製造各種疫苗,那每個人要打幾針呢?

那麼有一個問題,大家有沒有想過?全世界唯有一個國家,它有它最豐富的資源,最有力的保障,這個國家可以用自己古老的傳統醫藥的力量來預防和消滅病毒的,是哪一個國家呢?中國啊。就是我們的祖國。

我們國家有6000年的中華醫藥歷史,我們的古人很聰明很有智慧。

我們國家,從古以來每個朝代都有本草的編著,我們知道本草綱目上已經詳細記載的有2400多種藥物,這是全世界所沒有的。

美國成立只有300年,全世界包括歐美醫藥都很落後,跟中國不能同日而語,但現在我們好多人都青睞外國來的藥物。

其實搞錯了,我們中國有非常豐富的藥物資源。我記得毛主席說過,中國醫藥是偉大的寶庫,這句話說得對。我研究了幾十年的中醫中藥,我從浙江大學醫療系畢業,學的是西醫,但是我一直從事於中醫中藥的開發。

從這幾年來,我們所聞所見,很多事實都能說明中華醫藥的寶貴,為什麼不能喚起全國人民來注意?為什麼不利用一下?

當年2003年非典流行的時候,那時候,有的已經用中醫中藥對治了。

有位廣東的名老中醫鄧鐵濤,在他發動的中醫院治療的病人中死亡率很低。當時有一個護士長,由於在非典前線奮勇搶救病人,自己受到感染而犧牲了,被作為英雄紀念。另外還有一個護士長,和她一樣的年齡,也被感染了非典,正巧她的丈夫是鄧鐵濤醫生的學生,馬上去請教鄧醫生。鄧醫生說,請這位護士長馬上停止西藥,就吃中藥,兩帖藥以後發燒就停止,慢慢地就搶救過來了。

這麼好的療效,在非典那個時候已經造成了轟動效應。鄧鐵濤老醫生帶領的團隊創造了五個零的世界紀錄,哪5個零呢?零復發,零後遺症,零轉院,零醫護感染,零死亡,這樣的治療效果,全世界是沒有的。

大家要知道中華醫藥的寶貴。

1956年,河北石家莊,乙型腦炎大流行,這也是一種病毒。在醫院的治療,死亡率很高,超過了30%。周恩來總理就請了北京四大名醫之一的蒲輔周老中醫來診療。蒲老醫生看了以後,他認為乙腦病毒,發燒的特點正符合了《傷寒論》的白虎湯,就建議所有病人用白虎湯來治療,結果死亡率大大減少。蒲老看了167位乙腦患者,沒有一例死亡。

就在那時,有位蘇聯專家也感染了乙腦,發高燒,在醫院用各種抗菌素對治無效,高燒一直不退。結果請了中醫郭可明醫生,他用了中藥幾天以後,高燒退了,不到一周,蘇聯專家的所有症狀全部好了。這件事情也驚動了毛澤東主席,他也很關懷這位蘇聯專家的健康,所以很感謝郭可明醫生。郭醫生全家都從事中醫事業,他的兒子郭紀生在2003年非典鬥爭中闖在前面,現在他的孫女郭媛2021年抗疫中主動請纓上馬。

中醫和西醫在合作中表現得特別優秀,好多地方都勝過西醫。

我們知道去年2019年武漢封城以後,全國各地前去支持的醫療隊很感人,但是有人建議用中醫中藥,那個時候醫生不夠,藥物也不夠,還沒有疫苗。在這樣的情況下,組織了四大醫院,均是省級中醫院,包括山西省中醫院、河北省中醫院、陝西省中醫院、黑龍江省中醫院,這四大醫院集中了214人,三天一個療程,吃三天中藥,患者的燒就退了,有效率達到90%以上,超過任何的西藥。這個方子,是根據《傷寒論》等中醫名典裏選出的經典方劑進行篩選組合而成。

本人當時也開了個藥方,因為我有好多學生,還有國外的朋友,我把我的藥方寄給他們,讓他們在家裏吃中藥,可以全家預防新冠肺炎,他們反應都很好。我的一位印尼朋友,他們全家每星期吃一到兩天的中藥,全家都沒有感染,而且我藥方中的85%也和四大醫院的藥方相同。

今年,大家知道張伯禮院士,他是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是中央疫情防控指導組專家組的成員,他親自領導我們在中醫中藥的預防新冠病毒中,做了很多貢獻。

2020年上半年看了565個病人,2020年下半年看了335個病人,到2021年上半年,用中國的中醫中藥為中國企業在海外的工作人員治療821個人,以上這些人全部得到治療,而且沒有1個死亡,沒一個病重。

大家想一想看,這是偶然的嗎?並不偶然。

這是用中醫中藥來治療難治的病,而且沒有後患,沒有後遺症。

就在最近,南京隔離區,有一個病人高燒7天,他用了中藥湯劑,2天以後就退燒了,慢慢的恢復了。

河南通許縣人民醫院1200名醫務人員,他們工作在第一線防禦新冠肺炎,他們都願意吃中藥,很簡單,甘草幹薑湯,吃了以後呢,1200個醫務人員沒有一個感染,零感染,這多偉大啊。

真的,中醫中藥這麼偉大的一個寶庫,這麼好的資源,我們為什麼不利用呢?

在德爾塔病毒蔓延以後,7月23號,四川省綿陽市中醫院沈其霖教授,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王飛教授,四川綿陽市中醫院肺病科醫師冀亮,組成三人中醫專家會診組,治療了不少的德爾塔病人,患者服藥一天就能體溫正常,症狀改善,三天全部症狀消失,所有的炎症指標全部消失。

這麼神奇,難道是偶然的嗎?當然是中醫中藥的偉大之處。

我們是中醫中藥歷史悠久的國家,我們有自己寶貴的財富,為什麼不好好的利用?如果在全國各省市都能夠推廣,家家戶戶能夠吃點中藥的話,當然了疫苗還是得種,但是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高風險地段中風險地段,不會去被動的抗疫。我們現在還處於:哪里有病哪里去堵,哪里有病哪里去隔離、去堵截,這還是被動挨打的。

假如我們國家,家家戶戶能夠用中醫中藥防治,多安全啊。

我想我們中國是全世界唯一的中華醫藥的發源地,我們的祖先,6000年來已經發明了好多抗擊各種病的藥物,到現在這麼長的歷史,應該好好的來利用它、發掘它、發揮它,為全中國全人類來服務。

所以今年,2021年8月6日,人民日報發表一篇文章,題目是《中醫藥在兩次抗疫中的卓越表現》。這篇文章誰寫的?林治波先生。他是人民日報四川分社社長,蘭州大學新聞學學院的院長。這篇文章有好多的寶貴數據,他敢說敢言。

他有這樣一句話:中醫中藥,自始至終戰果輝煌,無可超越,無可取代。

當然我們每個人都要聽國家的話,要積極的注射疫苗,積極的防禦,戴口罩。

本人做了60年的醫生,我現在把我最寶貴最好的一個防禦新冠肺炎的藥,奉獻給全中國的父老兄弟們。

這個藥叫:避疫丹。為什麼叫丹?為什麼叫避疫?

因為我們新冠肺炎是一種病毒所造成,這個病毒很厲害,不斷的在變異、變性,過去所有的病毒都可以用疫苗來抵抗它,包括肺病的卡加苗,乙腦疫苗,但這個就不一樣,新冠肺炎的病毒,一年不到就變異了。

現在出現的德爾塔、拉姆達病毒,以後還會不斷出現新的變異病毒,所以我們必須要用中醫中藥強大的力量來防禦它,抵抗它。

這個避疫丹,我先說明它的來源。

我從中學開始,就喜歡中醫中藥,那個時候就會開方子,我的祖上也學過中醫,我是從醫科大學學西醫再到中醫,我看的書比較多,幾十年來苦心孤詣,鑽研各種書籍,有些是密本、抄本、善本。

在非典時候,我就注意了中醫藥的療效。那麼在新冠肺炎的時候,我開始整理我的藏書,手抄的藥方,終於找到這樣一個理想藥方,而且我得到了好多靈感,這裏就不說了。

我把這樣好的藥方奉獻給世人,我的想法是:

我們還是重視國家的疫苗注射。

在疫苗還不普遍的時候,或是疫苗針打了一次,或者新的疫苗還沒產生的時候,我用我的避疫丹,又方便又有效,給大家帶來健康。

我的避疫丹,小小一瓶,為什麼這麼小呢?因為不是給你吃的,也不是給你擦的,使用的方法類似鼻炎粉。

兩手取一小撮粉,靠近左右鼻孔,吸一下,儘量多吸一點,吸到鼻甲裏,吸到黏膜裏,甚至於口腔黏膜,咽喉道黏膜,慢慢地它的藥力分佈開來,整個上呼吸道都有它的藥力,這樣藥力的發揮,就是大量的正能量,這些正能量可以使我們有強大的能力來阻止疫情的發展。

我們古書上有句話:正氣記憶體,邪不可幹;邪之所湊,其氣必虛。

我們不能虛弱,我們要增強我們的能量。

我這張藥方,有大量陽氣的能量。這裏有六個特點:

第一,是中國傳統幾千年來很有價值的,古人對抗瘟疫的良方。

第二,我選的良方,無毒無害無副作用,而且對於新冠肺炎的疫苗沒有什麼抗爭,同時可用。

第三,具備大量的正能量。

第四,不需要煎服。我前面講的好多中醫案例,都需要中藥煎湯服用。中醫比較大的兩個問題:一個煎藥麻煩,一個藥味很苦,一大碗的苦藥,有的孩子不願意吃。我現在戴德堂的所有藥全部打成細粉。尤其這個避疫丹,不用吃,只要鼻子嗅一下,不煎藥不吃藥,既沒有藥的苦味,也沒有煎藥的麻煩。

第五,嗅了以後呢,它的藥粉分佈在上呼吸道粘膜上對抗病毒,直接防禦這些新冠肺炎的病毒,無論變異成哪一種病毒,它都可以直接對抗。

因為疫苗有相對性,針對正常的,就不能針對變異的;針對第一種病毒的,就不能針對第二種病毒。

我的這個避疫丹,對任何的瘟疫病毒都有殺滅作用。

第六,它用噴嚏療法。

大家奇怪了,噴嚏是什麼療法?

本人研究幾十年,噴嚏確實對人有一定的療效。

當藥粉吸入,刺激黏膜以後,它跟病毒打仗以後,通過噴嚏打出來,驅除這些病毒、消滅這些病毒。

噴嚏可以治療很多疾病,包括我所研究的心臟病,器官病,三叉神經痛的病,以後我會詳細講解噴嚏療法。

這避疫丹有這六大特點。

當然大家要注意,吸了藥粉以後,要馬上戴口罩,不管在家裏,或者看書、看電視,或者在吃飯,因為吸了藥粉後容易打噴嚏,戴上口罩就不會影響家人。

吸了藥粉以後,不管到哪里去,都戴好口罩出去,這樣既不會有新冠肺炎的病毒來觸犯你,來的話也能馬上消滅它。

打噴嚏時,要特別注意避開人,如果沒戴口罩,立即用手遮住、轉頭避開眾人,避開食品,避開所有東西。

還要養成一個習慣,要戴手帕,手帕很重要,我過去講過,每一個大人每個孩子口袋裏最好放一塊手帕。你在打噴嚏的時候要用手紙或手帕掩蓋口鼻,而且注意用過的手紙一定要丟在垃圾箱裏,不能隨便亂丟,我們要有這個道德。

我這個藥品,還需要大家養成深呼吸的習慣。

吸了藥粉以後,用深呼吸方法,心裏默念“嗡啊吽”三字。念這三字,大概需要六七秒時間。首先,慢慢地從鼻腔裏吸進去,白光充滿整個腦部,持續兩秒,然後第3、第4秒時,整個胸腔都充滿紅光,再第5、第6秒時,肚臍下方充滿綠光,然後慢慢吐氣,再吸,五六秒、六七秒的時間,再吐氣。

不管男女老幼,每一個人都要養成深呼吸的習慣。我們的呼吸太淺,呼吸深壽命長,如果在吸避疫丹的時候,你能養成深呼吸的習慣,那你一定會長壽。

有句話:吸氣要深。吸氣到腰,終身無病;吸氣到臍,長壽百年。

大家不要忘記養成這個深呼吸習慣。它對於每一個人都有好處,如果你能觀想,吸入時,先白光充滿腦部,再整個胸腔紅光,下半身綠光,七秒後吐氣吐完,再吸。

一般用藥吸鼻以後,至少21次深呼吸。平時無論路上車上都可以養成深呼吸的習慣,長此以往,那你吸來的是日月的精華,助長你的氧氣,助長你的抗病能力。

還是這句話:呼吸入腰,百病全消;呼吸入臍,長壽百年。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用我的這個藥。

有的問:這個藥多少錢呢?請大家原諒。

我做醫生幾十年,我知道藥的珍貴,這是無價的,繼承古人的發明,我幾年心血的研發。而且我研發以後,我的弟子幫我一起用手工製作,當然我們是加工碾粉,另外用瓶裝、貼標籤,裝袋,這樣一包藥粉,你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所以我是免費送給大家,不要一分錢。

首先,我全國的弟子,可以免費送,包括普通皈依和根本皈依的。

其次,如果你的家屬,包括父母愛人子女,我也可以送。

其他的,只要相信我本人的,都可以結緣。

我作為幾十年的老醫生,我是學佛的,我絕不會騙你,這裏面沒有一點點毒性,沒有一點害處。

你帶了這瓶藥,無論外出還是在家,都可以吸這個避疫丹,都可以做深呼吸。

如果這樣做的話,不管新冠肺炎病毒變異到德爾塔,變異到一百個德爾塔,一百個拉姆達,你都不怕。隨便它變異到什麼程度,我們有寶藥在身,我們有深呼吸調理,我們有陽氣在內,正氣記憶體,邪不可幹,我們永遠健康,那麼全家也能得到健康,有這個藥你們終生不會感染新冠肺炎,全家也不會感染新冠肺炎。

我把這個藥要送到全國去,只要他能夠信任我這個藥,不管是誰,你來信要求,可以免費贈送,送完為止,不收一分錢。讓我為抵抗新冠肺炎病毒奉獻我綿薄的力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