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女,希望你像周安琪一样,找到你的自信!

小侄女,希望你像周安琪一样,找到你的自信!
会让小侄女去建通教育参加暑期特训营,其实是一次冒险,要不是程度建通教育那边的周安琪的例子,我想姐姐不会让小侄女去参加特训的。短短十天的时间改变一个孩子,这在大多数家长眼里还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我的小侄女从小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成绩一般,但是自尊心特别强,上了初中之后,越发的自卑,总是自怨自艾,导致学习成绩大幅度的下滑。哥哥脾气很大,经常大声的斥责小侄女,导致小侄女越发的孤僻,父女俩的关系也格外的紧张。因为年龄的关系,小侄女跟我还比较亲近,她不止一次给我说,不喜欢在家,觉得压抑,也不喜欢学校,因为觉得没有存在感。
姐姐找了很多种方法,她试图和小侄女拉近距离,却总是无功而返。有人给姐姐说,让小侄女去参加一些集体活动,也许能让孩子开朗点。于是,姐姐找到了建通教育。
那天我陪姐姐去的,姐姐简单介绍了一下小侄女的情况,工作人员说,他们那里有个叫周安琪的成都女孩,跟小侄女的情况挺相似的。
周安琪也是一个内向、乖巧的小姑娘,成绩中等,进入青春期后变得敏感,多疑,经常上网、因为自控能力很差,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的很厉害。周安琪的父母很着急,而周安琪本身也很想改变这种状态。于是她的父母将周安琪送进了成都的建通教育,参加了暑期特训班。
别说,这个情况还真跟我侄女挺像的。
工作人员说,经过暑期特训班十天的特训,周安琪回家后学习态度端正了许多,自觉性也提高了,2个月后的开学考试从全班50多名上升至班级前几名,年纪排名也进步了600多名,周安琪的主动性、自觉性、自信心大幅提高。现在是班上的活跃分子,和父母的关系也十分融洽。
工作人员的介绍让姐姐十分心动,能让小侄女找回自信,让她变得开朗,这不正是姐姐最想做到的事情吗?小侄女和哥哥的关系紧张,已经明显的影响到了小侄女的情绪,也让她越发的沉默,孩子在学校没有自信,受不到重视,在家又压抑,时间长了,对孩子的性格难免会造成负面的影响。
姐姐这次下定决心,要让小侄女去特训班,找找自信。意外的是,小侄女居然答应了,她说她不想再这么下去了,她也愿意改变自己,至少让自己积极向上点。
再有几天,小侄女就要去接受特训了,希望她能像周安琪一样找到自己,创造一个全新的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