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都生了 沒有做愛必要 無性夫妻甘苦談

認識老婆十年,追了五年,婚前我們就有性行為,直到老婆意外懷孕,原本想奉子成婚,老婆卻堅決回絕,於是拿掉了我們第一個愛的結晶,從此對老婆有愧疚,對未出世的孩子有遺憾。
我32歲結婚,老婆小我6歲,婚後開始老婆一直性趣缺缺,除必要性行為,為了懷孕生孩子外,幾乎沒有多的性生活,已經到了屈指可數的地步。
原以為老婆產後會改善,錯了,期待不只落空,反而陷入更深的深淵,兩個可愛寶貝生了之後,對身為男人的我來說,簡直就像是世界末日一般,苦不堪言。每每要與老婆纏綿一番,總是得到冷冷的回應:「不想做。」甚至直接跟我說「孩子都生了,以後可以不用做了。」

性不是婚姻的全部
聽完後身心打擊很大,以前總以為是自己丈夫的角色沒做好才導致老婆有怨,以致不願與我恩愛,也體諒老婆是職業婦女,所以後來家事能分擔的,只要在家,能做的我就會盡量去減輕老婆的負擔,拖地板、煮飯炒菜、帶孩子等,希望藉此改善我跟老婆的關係,可惜老婆似乎沒感受到我的誠意,重心除了工作,孩子、種花草以外,幾乎把我當成空氣,除有事要我這個老公幫忙會開口以外,我們日常生活的交談實在少之又少且沒什麼交集。
就在想放棄的同時,我想起父親跟我說了一句話「愛你所選,擇你所愛」,性並非婚姻全部,雖然對我這個天蠍老公來說很難熬,卻不能以此當成外遇劈腿的理由,更要努力為自己的婚姻跟家庭負責,讓射手大老婆知道,我並不是只會一天到晚她找炒飯,而是一個會體諒包容而且會愛她一生一世的天蠍小老公。

这个老婆很奇怪//

stupid guy, fly the wife away lah

老婆有性冷感![s: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