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正式签约米兰 拒曼城5年6千万高薪显真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30分,在通过体检后,罗纳尔迪尼奥正式与AC米兰签订了一份到2011年6月,为期3年的合同,他由此成为AC米兰的一员。

在圣西罗球场,大约有30000名球迷见证了小罗与AC米兰的签约仪式。在正式签约之前,小罗接受了AC米兰的体检,以及相关的新闻发布会。

AC米兰代理主席加利亚尼表示:“罗纳尔迪尼奥顺利的通过了体检,他的身体状况令人惊喜。”随后小罗也在新闻发布会强调自己的身体并没有问题:“我在AC米兰是否能参加40到45场比赛?是的,当然,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

加盟AC米兰,罗纳尔迪尼奥的雄心可以想见。就在7月17日接受天空电视台Tg24频道采访时,负责这次转会操作的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透露,小罗为了来AC米兰,放弃了曼城提供的5年6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AC米兰只给他提供了3年年薪650万欧元的合同。

在电视台全程直播过程中签订合同后,加利亚尼兴奋地说:“现在小罗已经完全是我们的球员了。就在半个小时前巴塞罗那还来找我们麻烦,如果小罗还没有签约的话,他们还打算阻止我让小罗参加发布会。现在我们不必担心了,他已经是我们的球员。”

签约仪式结束后,小罗到圣西罗球场内与AC米兰球迷见面,与新闻发布会时有一位翻译帮助时不同,小罗用意大利语和球迷们打招呼,他环绕着球场跑着,并且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晚上好,感谢所有人,AC米兰加油!”
11768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