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复出 一年200万入袋

小S全面复出后,将一年赚进200万新元 (2006-04-25)

产后的小S,从明天开始复出,她将主持与广告并进,初步估计一年可海捞200万新元,
当妈后,小S的行情不减。

昨天她说:“未来还是以家庭为重,可不想因为工作错过了许俏妞第一次喊爸妈的美妙时刻!”

昨天,小S产后的第一个通告是拍摄某饮料广告,广告酬劳10万新元,她满意说:
“价码很好,可以让许俏妞喝好多年的牛奶!”

另外还有四、五个广告邀约,一支10万新元,光是广告就吸金50万新元。

而明天,她将重回中天《康熙来了》,后天上八大《娱乐百分百》现场,两节目的酬劳都调涨。

但,她的主持规矩变多,如一周只工作三天,晚上七时一定要收工,周六、日至少留一天给家人。

小S全面复出后,将一年赚进200万新元。

6月与陶子 主持金曲奖

6月,她还要与刚当妈的陶晶莹一起主持金曲奖。

谈到将与陶子主持金曲奖,她则说:“要靠陶子撑场面!”

老公是独子,何时生第二胎?她说:“一年后开始做人,中间当然也会做,不过是For Fun(做好玩的)。”说话不改麻辣。

很厉害吸金…

发大达咯~~~~~~~~!!

小S是辣妈噢!!

大小S都不是很喜欢。

wa… rich wor… but i dislike big S / small S de ler…

生了都还那么美和苗条,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