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花15万为次女办双满月酒 农历年后复出

小S与许雅钧夫妇,前天(12日)为次女许韶恩(Lily)在台北帝宝豪宅VIP宴会厅举行双满月派对,花费约15万人民币。贾永婕、Makiyo、大S、李蒨蓉等好友前晚盛装出席派对。

农历年后复出

小S与许雅钧夫妇为次女许韶恩举行双满月派对当天,时逢台湾“立委”选举日,近百名宾客莅临,小S心情超high地说:“早就期待这天到来,未来只希望Lily健康、快乐。”据悉她将于农历年后2月20日重返演艺圈,主持《康熙来了》与《大小爱吃》,两节目年收入可望进账约600万人民币。

暂无生男压力

小S次女双满月酒分为午场和晚场,午场以双方家人为主,大伙齐聚许家吃中饭、分享红蛋,公婆没给她生男压力,徐妈妈说:“女儿目前暂不生子,等两三年后再说。”晚场派对以时尚娱乐风格为主题,到场宾客都精心打扮,派对花费约15万人民币。

蔡康永送对戒

小S前天笑说:“老大俏妞以前会忌妒我抱Lily,现在只要对她喊那我把Lily送给铁弟(陈孝萱的儿子)好了,她就会大叫不要、不要。”大S前天包了个大红包给小侄女Lily,她说:“我祝福她长大能像我一样漂亮,像小S一样聪明。”小S婆婆也说:“Lily就像小天使,我希望她平安成长。”

蔡康永送了1对约6千元“清庭”对戒,分别刻有猪(Lily生肖)和独角兽图案,阿雅送小S指定约8千元的Ralph Lauren婴儿服,李蒨蓉则定做了1个数位相框,贾永婕夫妇挑了具环保概念的书籍给许俏妞,她解释:“老大看完可以传承给老二,比较实际。

15万办时尚满月酒

地点:帝宝VIP宴会厅派对主题:走时尚、娱乐风格,宾客须精心打扮数量:约8桌,由喜来登饭店提供菜品酒:上百瓶红酒、香槟伴手礼:红蛋宾客:约百位,亲友及艺人大S、李蒨蓉、蔡康永、贾永婕、陈建州、范玮琪等现场娱乐:有DJ播放歌曲,设有桌子让宾客玩扑克牌21点

小S伺候公婆变淑女

小S嫁入豪门后,一直被传生男压力大,和婆婆关系紧张。去年12月28日,坐完月子的小S与老公许雅钧把小孩留在家里,服侍公婆到台北微风广场“糖朝”餐厅吃饭。席间小S面对公婆正襟危坐,举止由动转静,变得很优雅,连交谈也是轻声细语,就像端庄贵妇,而许雅钧则是将未吃完的食物打包带走,很节省。

对此,徐妈妈告诉记者:“小S很孝顺,可以做好媳妇榜样,与公婆互动亲密,一次她去内地工作,在香港转机时打电话给我,说要帮公婆带礼物,还问我会不会吃醋。婆婆想吃什么东西,她有空就带婆婆去品尝,对婆婆喜欢的东西都了如指掌。”

徐妈妈还爆料说小S的婆婆对媳妇也很好,“小S没生儿子,婆婆没给她压力,她坐月子期间,怕她复出主持节目站太久会腰不好,就煮麻油腰子、鱼汤和燕窝给她补身子。”至于许雅钧打包吃剩食物,徐妈妈说:“节俭是美德,亲家很重视环保,吃饭都自备筷子,白天光线好就不开灯。”
1.jpg

haha,such a good wife~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