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 小物討吉利

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能夠平安順利好運到、開春納福財源旺,透過開運小物結合風水擺設,讓你在新的一年中能夠如虎添翼,運勢旺旺來!

虎頭蘭 滿室生香
在庚寅虎年,火紅到不行的年節花卉當屬虎頭蘭,大瓣的花朵、雍容的花姿、均勻的花色、線條優美的綠葉陪襯,無論是擺在玄關處或是太陽出來處,都能兼具美觀與招財功效。

大地色文具 招人緣
虎年個人辦公桌適合大地色系的布置,米黃、淡黃、土黃的文具用品能讓你人氣加分。此外,手機鈴聲用清脆悅耳的音樂,能讓你的人氣攀升,且隨時有貴人提攜,賺錢機會多多,但勿用悲傷音樂或搖滾樂。

穿金戴玉 旺聲勢
虎年八白吉星入中宮,八白代表官貴財富星,多穿戴金飾、銀飾或是玉手環、玉貔貅、玉麒麟等開運戒指或小吊飾在身上,能招來更多財源,也可前往熱鬧的商業區走動,或是在公司中央區域、家中客廳,感受強大的招財磁場。

暖色系上衣 戀愛順
持續的熱情與努力,是在虎年必勝的唯一力量,可多穿紅色、桃色或亮麗的暖橘色上衣凸顯好心情、接收好人氣,也可以搭配乾淨、沉穩的深色系加以點綴,但氣不好或感冒時,盡量不要穿暖色系上衣。

隨身攜帶 開運包
祈望財源廣進,隨時開運,可自製財寶開運袋。準備1個小的透明封口夾袋,裝入一小把白米、1個硬幣,在硬幣上寫上「8」,並裝入1張紅紙條,寫上自己的名字、出生年月日、時間、來年希望等,封口後可隨身攜帶、擺在保險櫃或放存摺的抽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