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錢財常不見 疑巫師派鬼仔偷竊

姓名:梁聞開
職業:福華壽板店東主

古時候有五鬼運財,意想不到在現在科技時代,竟然有心術不正的巫師,利用鬼仔偷取民眾財物。

這個令人斐以所思的怪事,是約三、四年前發生在福華壽板店東主梁聞開與其太太,位於怡保孟加蘭某花園的住家。

梁聞開指出,喜歡打麻將的太太,每次睡醒后都發現置放在床邊的錢包不見錢,此情況持續發生了10次左右,每當太太告知時,他還懷疑太太是打麻將輸了錢而記錯了。

他披露,當時她還與太太打賭,並親自將600令吉放在太太的錢包,如果隔天錢遺失了,就原銀奉還給太太。

錢須在一天內花光

“我隔天睡醒馬上檢查太太的錢包,發現600令吉不翼而飛了,檢查房內的廁所門窗皆緊閉,且住家有安裝警鈴,不可能是小偷所為,而懷疑是巫師養鬼仔偷錢。”

他說,較后找來法力高強的法師作法,使用作法后的茶葉及炭灑在門口,四周點起甘文煙,及在錢包置放虎皮,才得以解決問題。

他指出,由於住家附近有很多馬來甘榜,相信是巫師養鬼仔作崇,據聞,如果所飼養的鬼仔偷不到錢,將會受到對付,且所偷到的不義之財必須在一天內花光。

他說,除了住在附近的一對印裔夫妻因不見錢大吵大鬧外,也有茶室的收銀機被打開偷取財物,印裔夫妻在搬走后,關係才改善。

他披露,令他摸不著頭腦的是,雖鬼仔能穿牆過壁,但鈔票如何穿牆過壁的被鬼仔偷走,就無從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