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愛還在不在?(二十一)

雨下個不停…自那夜把傘丟在劍楓後,博瑞祥幾乎 是天天淋著雨上下課的。不是他沒有任何的雨具,而是除了想她,念她,愛她也怨她之外,他對任何的事物,都再也提不起任何的精神了。
也許,放開她才是正確的吧!

隨著日子一日日的過,一天天的流逝,修芹的沒有出現,讓他不禁又更肯定了這個想法。是他把她逼的太緊,讓她沒有足夠的呼吸空間,才會在…「他」的出現後,讓倆人的感情亮起了紅燈…
他能怨誰?要怪,都只能怪他自已…

半個月了。
雖然曾經不斷的告訴自已,不能讓修芹就這樣的從自已的手中流掉…但是瑞祥仍是提不起勇氣,去見她一面…與其說提不起勇氣去面對她,倒不如說是他想逃避,逃避那可能的事實…他怕她對他說她愛的是殷杰倫,他怕她說出口的每句話,都會刺傷了他的心…所以他只能選擇逃避。儘管,她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可是當他聽見話筒那端,傳來柔柔的聲音時,他的心就不自覺的揪緊…連拿起聽筒的力氣,都在剎那間消失的無影無踨…

坐在床沿,博瑞祥下意識的等待著這半個月來,準時響起的電話。
鈐鈐鈐…鈐鈐鈐…
破空而鳴的鈐聲,響的如此清徹,每一聲都震進了他的心裡。

不管了!他已經被屬於她的思念給折磨的快要承受不了了。就算她愛的不是他又如何?!她還年輕,他們也還男未婚,女未嫁,他不能阻止她去愛上另一個男人!只是,現在的他迫切的想見她,想聽見她甜甜的嗓音…

就在修芹決定要掛掉電話的那一刻,電話被接了起來。其實,她根本沒有信心,他還會再接她打去的電話。或是該說,她以經不清楚他是不是還會想見她了…也許,他氣她的背叛,他恨她的善變…所以,他才會避不見她,整整半個月之久…可現在他接了電話…是不是就代表他氣消了?修芹為自已的假設,並不抱著太大的希望,半個月沒有他的任何消息,思念以經把她侵蝕的快不成人形了。現在,她只想聽聽他的聲音…就算,開口的是會另人心碎的分手要求…她也認了…

「祥…」半個月來,修芹每晚在打電話前,總是不停的練習著,該跟他說些什麼…可如今,他的呼吸聲是那樣明顯的,跟著話筒傳進她的耳畔,但她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除了他的名以外…
「我想見妳。等我。」他什麼都沒多說,就這樣的當她的面掛了電話。

半响,她才回 過神來,聽出他話中的意思。他說他想見她,要她等他…

haiz 1 her 2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