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愛還在不在?(二十二)

不到一刻鐘的時間,他以經來到修芹家的門口。這條從他家到她家的路,他們以經走過不下數百千次了。可他從來不知道,原來他和她家的距離竟是那樣的遠…

一路上,他的腦裡只有她,心裡只有她,他竟是那般那般的渴望她!

就在他提了好幾次氣,伸手要去按門鈐時,門竟然開了。

開門的不是別人,正是修芹。

倆人相見,猶如隔世。原來,愛情還是要有點距離,才能更顯出它的甜蜜,和苦澀…

許多到口的話,像是在剎那間變的毫無意義…她的喉裡像是哽著不知名的東西…她是想微笑的…可是淚卻開始不停的往下掉…一串一串晶瑩剔透的淚珠滑過她白皙的臉龐,卻一滴滴的熨燙了他的心。

是不捨,是相思,是心庝,是後悔,是委屈…許多的心緒在見到他的那個瞬間涌上心頭。

不斷涌出的淚水,紛擾了他所有的心思。心疼和慌亂的感受,在他的心底不停的翻滾著。她向來不是個動不動就會哭的女孩,她比一般的女孩子來得獨立,堅強…所和她交往的三年來,他看見她流淚的次數,實在是一隻手來比都嫌太多。以至,現在他見她那雙淚汪汪的大眼時,所有的冷靜,全消失了。
深遂的雙眼直直的望著她,下一刻,他猛的一把把她帶進了自已結實的胸膛,緊緊的抱住她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身子。

天啊!他幾乎以為自已再也不可能得到她了!他幾乎以為今晚她就會離他而去了!可看她哭的那樣傷心,雖說是不該,但他卻高興在心頭,整個心房因為她的情緒,而被漾的滿滿的,暖暖的。

「噓…別哭了…別哭了。」他把頭埋進她芳香的秀髮裡,低聲慰哄。

好不容易,她漸漸的平復了激動的情緒,儘管淚水仍是止不停的往下落,但她確實好一點了。偎在他的胸口,她忍不住的握緊粉拳,往他紮實的胸膛打去。只是她的力道並不大,打在他的身上,就像是蚊子咬一樣,對他來說,無關痛癢。

「我還以為你再也不理我,再也不接我電話,再也不見我了…」她指控著,每說一個字,就在他的胸上打一拳。

「傻瓜…」他的聲音嗄啞,雙手仍是緊緊的圈著她。「我怎麼可能會不理妳,不要妳…天知道…這些日子…妳對我造成的思念有多深,有多重,有多濃…」

「那你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你知不知道…我…好好害怕…你再也…不愛我了…」說到後來,她以經泣不成聲了。

「對不起…」他閉上雙眼,臉上有著痛苦的表情,傷她的心不是他希望的…只是他不是聖人,在看見她和殷杰倫之後…他想冷靜,也冷靜不下來…「小芹…看著我。」他把她拉離他的懷抱,但雙手仍是牢牢的放在她纖瘦的雙肩上。確定她正直直的牢牢的注視他後,他才以著前所未有的堅定口吻,說道:「在我心底,永遠永遠愛妳…無論發生什麼事…那份只屬於妳的愛,永遠永遠的在我的心靈深處…誰也不能奪走,誰也不能取代!」

那是他給她的誓言,也是他最真最深的愛…他的愛全給了他懷裡的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