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丟女友棄 妙整劈腿男

小虎是我的拜把兄弟,英俊挺拔又在外商公司工作,不缺女人,劈腿家常便飯,但無論如何還是會留個正牌女友,說那是最愛,其他是「點心」。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上鬼。他的「點心」小麗和他交往一年多,都沒發現他腳踏兩條船,直到在他房間看到不屬於她的衛生棉牌子,事情就爆開了。小麗傷心之餘決定分手,但要求「愛的最後一夜」。

藍牙傳輸偷電話簿
那晚,趁小虎睡著之際,小麗拿起他的手機,用藍牙傳輸方式,把他手機電話簿資料全部拷貝出來,悻悻然離開。隔天,所有通訊錄上的人都收到簡訊:「XXX品格不端,喜歡劈腿,喜歡SM,不知道有沒有性病!我被白玩一年多忍不下這口氣,像他這樣的無恥之徒人人得以誅之。所以我甩了他,大家別上當!」
我收到簡訊後火速找到小虎,他臉都綠了,正牌女友和「點心」們輪番來電興師問罪,朋友也落井下石,問他有沒有性病以及真的喜歡SM嗎?最後連他上司也曉得這件事。女友們離小虎遠去,他的工作也丟了。
不過,他還是不學乖,後來東山再起,新交往的女生電話號碼一律背起來,不輸入手機,有女生要暫住一夜,臨走前一定要她把所有東西帶走,謊稱自己有潔癖;睡著前手機一定關機而且有開機密碼,如果有女友一定要知道,就說如果不給他隱私就離開他。女生還很吃這一套,覺得他很有格調!
不過,我還保留著當時的簡訊,沒事就拿來消遣一下小虎,要他小心夜路!這大概是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吧!

sampat man… still not sked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