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營出現靈異事件 國陣領袖紛“撞鬼”

顏天祿: 甲州國陣成員參加選戰工作營時,遇到靈異事件。

甲州國陣6月底在霹靂瓜拉江沙的國家干訓營地進行為期3天2夜的選戰工作營,集訓營地夜間鬼影幢幢,致多位國陣領袖“撞鬼”,更有一位國大黨領袖在宿舍的床上去世。

馬華甲州聯委會主席拿督顏天祿行政議員表示,甲州國陣是在6月26至28日一連3天,在瓜拉江沙的ULU KENAS的國家干訓營進行選戰工作營,出席者約有200人,來自甲州5個國陣成員黨的各區會領袖。

一參與者床上去世

他指出,入營後的第二天清晨7時許,國大黨冬牙峇株區會的一位參與者因為身体不舒服,在宿舍裡休息,結果在床上去世。

他說,過後陸續有數位參與者看到靈異体,首席部長秘書馬哈迪溫看到一個身材高大,且鬍子長得很大的“拿督”,這位拿督還問馬哈迪溫到干訓營做甚麼?結果,馬哈迪溫就病倒了,更舁入瓜拉江沙醫院治療3天。

此外,他指出,民政黨副主席吳金花在早上準備晨運時,看到3位身穿白衣的女教練向她招手,叫她一起作晨運,當她轉身招呼同伴一起參與時,回頭一看,那3位白衣教練已不知去向。

此外,他說,巫統甲市區區部婦女組主席拿督拉碧雅在凌晨4時起身如廁(廁所距離宿舍約有100米)時,看到有一位印裔婦女在洗衣,出來時這名印裔婦女已經不在,但耳邊一直聽到洗衣聲響。

瀑布區曾奪15人命

他表示,該干訓營是在森林里,旁邊就是瀑布,據悉有十五六人在瀑布區發生意外身亡。

詢及是否有遇到不尋常,他說,干訓營的宿舍是1間有20個床位,而他本身則沒有遇到任何奇怪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