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告示牌太低成伤人陷阱 数十人撞伤头部溅血

(怡保27日讯)告示牌安装得太低成为伤人陷阱,不少路人无意间撞及而受伤流血,因此,市民呼吁当局提升工地安全防范,并升高告示牌,以免策公众安全。
工程告示牌

李添霖

怡保市民李添霖投诉,前天上午11时左右,他前往怡保旧街场15楼组屋前的一家杂货店,在购买佛堂用的扫把等用品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在店前部撞及铁制告示牌的边角。

“这么一撞造成我的头部受伤流血与肿了起来,并感到头晕目眩,庆幸没有撞到眼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他说,在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后,向杂货店的负责人和附近的居民询问,是谁将告示牌牌安装在该处时,被告知该铁板告示牌在半年前就已安装在该店前部,而且,半年已有数十人头部不慎撞到头或脸部,以致受伤流血。

“据了解,附近居民曾向市政厅投诉,官员称与怡保市政厅无关,查询后发现原来是该区展开挖掘地下排污通道工程,而该告示牌是承包商留下的杰作。”

他希望有关工程承包商尽速拆下该过低的告示牌,以免伤及路人和游客,如果承包商继续如此不负责任,受害者有权采取法律行动,要求赔偿损失。
消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