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偷情 背交玩D奶 丈夫外遇告白

我在人人嚮往的科技業工作,就是面板出貨率超高的那一家啦!每個月7、8萬元的高薪是用時間和體力換來的,我一天工作14小時以上,一個月只有一次周休二日,其他周都只休一天,每個月至少還要輪一次的小夜班,爆肝的辛苦值班津貼每天卻只有100元,真不是人幹的!

嫌妻邋遢孩子吵鬧
就這樣,我也工作熬了2年多,期間娶妻生子,老婆清純可人,孩子聰明可愛,與身邊許多宅男工程師相比,我們表面上是理想中的典範家庭,他們都很羨慕我。
可是,他們不知道,我每天一回到家,就看到老婆蓬頭垢面的樣子。我知道她帶小孩很辛苦,可是有的時候,至少也把頭髮梳整齊、塗個口紅,而且可以盡量別讓小孩哭鬧嗎?我工作一整天,回家時已經夠累了,小孩啼哭不休,常讓我有甩門出去的衝動。
而老婆看我臉色不好,也會生氣,覺得自己帶了一天的小孩,兒子又不是只有她一個人的,因此還會把孩子塞給我,然後自己去看電視,我有苦難言,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幸福,好歹,她在家裡享清福,我可是每天工作比牛還累。
相比之下,公司的操作員妹妹就可愛多了,她們年齡都在18~25歲之間,很多都是高職畢業就來上班。許多宅男工程師在外頭交不到女朋友,乾脆就泡她們,好多對情侶年齡都差距7、8歲,根本就是老牛吃嫩草!
我們進無塵室工作都要穿上無塵衣,雖然頭髮身體全包住了,但有機會還是可以看到她們的臉龐,因為美眉年輕,完全不用化妝就有好氣色,天生麗質的更不用說了,朝夕相處下,誰不會動心?
後來,我喜歡上在業務上有互動的小麗,她的D奶性感,眼睛勾人。她知道我結婚、也知道我不會離婚,她也無所謂,反正,她有大把青春可以消耗,我只要定期給她錢花用。只是每天工作時數那麼長,我們沒空下班去開房間,更何況工程師和操作員的班常常對不上,她下班了我卻還在工作。

死角做愛不留證據
辦法是人想的,我們公司超大,每天光是從無塵室到辦公室的距離,至少要讓我走20分鐘,機台也超多,有非常多的死角是平常工程師們根本不會經過的。後來我觀察了幾個地點,就常趁小麗休息時(她們一天休息4次,每次30分鐘),和她約在死角做愛!每次都用背交方式,兩雙眼睛還可以觀察四周情況,偷情滋味超刺激!
而且在廠房的死角偷情有個好處,不用在外頭消費,還不會留下證據。我和小麗就這樣維持了半年多的往來,都沒被老婆發現;那段時間,我把好脾氣留給老婆,並幫忙照顧小孩,老婆也很感謝我,至於我的體力則留給小麗,暗中大享齊人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