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占轻工业区“垃圾虫”猖獗 即使设警告牌和开罚单对付皆无作用

image

(怡保27日讯)巴占轻工业区路旁经常堆满非法垃圾,不仅造成卫生污染,甚至导致交通阻塞、雨季积水和道路被淹。

怡保巴占区市议员黄涵威针对此问题表示,这区的非法垃圾造就了长期的非法小垃圾场。尽管怡保市政厅反乱丢垃圾小组已经设立警告牌,甚至进行了侦察和逮捕工作,向非法丢垃圾的人士开出高达1000令吉的罚单。可是有部分市民或商家仍然无视告示牌的警告,依然非法丢弃垃圾和废料,这种自私的行为已造成了当地居民的困扰。

image
勿贪方便乱丢垃圾废料

image
黄涵威今早与居民代表罗国忠前往巡视该区,并安排市政厅工作人员,动用了2台挖泥机和8辆罗里进行了约6个小时的清理工作。

image
他指出,市政厅每个月都会有定时进行收集园艺和大型垃圾的服务,因此他呼吁市民们,要保持自己家园的干净,也要照顾家附近的卫生。别贪一时的方便,随手随地丢弃垃圾或废料。因为爱护环境,是需要大家作出共同的努力,参与和配合。

来源 :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