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中路加埔多区沦为泽国 因午后一小时的豪雨

巴生豪雨

巴生10日讯)迈入竞选期第5天,继莎阿南17区、巴生绿林镇后,今天轮到巴生中路和加埔区豪雨成灾!

巴生在今午2时30分开始下雨,大约一小时后,中路多区传出闪电水灾,当中以中路国小灾情最严重。

根据社交媒体所流传的视频,学校范围内水深一尺,该校师生在水中忙著安排撤离校园。

雪州消拯局局长诺阿占披露,消拯局于今午4时09分接获求助电话,除了中路区,就连加埔市镇多区也传出闪电水灾。

他指出,根据初步报告,大雨和沟渠堵塞导致水灾爆发,最严重地区的水深预计为1尺。

他透露,水位目前呈下降趋势,该地区的降雨情况正在转小,到目前为止,没有灾民被安排到疏散中心。

他表示,各区消拯局队长也正在现场指挥,并在灾区监控淹水情况。

据统计,受灾范围涵盖MERU 3、PERSIARAN HAMZAH ALANG、JALAN KASBAN、JALAN KENANGAN、TAMAN DAYA、JALAN KHAMIS、JALAN JABAR 、中路国小和加埔市镇。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