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華利鐵礦公司設一站式資訊柜台


巴西華利鐵礦分銷中心外設立了一站式資訊柜台,為社區居民提供服務。


馬斯洛菲格拉多(右)向眾人講解資訊柜台的設備。左起為蘇萊米及陳大富。

巴西華利鐵礦公司為了加強與社區組織及居民的互動關係,以及帶動社區的經濟發展與提供商業機會,特別在位於斯里曼絨直洛魯比亞的巴西華利鐵礦分銷中心外,設立了一站式資訊柜台提供服務。

巴西華利鐵礦公司總裁馬斯洛菲格拉多在資訊柜台開幕禮上致詞說,設立資訊柜台的好處,除了為社區居民、組織或各界人士提供該公司的相關資料及發展進展,也為該公司提供平台,收集來自社區的回饋意見。

“華利公司在曼絨設廠,屬於曼絨社區的一員,因此有義務協助社區的建設與發展。本公司歡迎欲加入本公司服務的社區居民,可到柜台瞭解本公司的招聘。”

在今早的活動上,馬斯洛菲格拉多也與交通部特別事務官陳大富、曼絨漁民協會代表蘇萊米及其他社團代表進行交流及聚餐。